請問各位大大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防 駭 / 防 毒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防 駭 / 防 毒 版 不論你是使用固定 IP 或是 DHCP 一定都有機會被無聊的駭客入侵 , 來這裡跟大家作防駭以及防毒的心得與資訊分享。

狼之心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想請問各位大大
是否有人測試過 硬體防火牆? (Hardware Firewall)

有什麼網站有相關的介紹沒有? 謝謝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請問各位大大 zone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1 2001-12-17 08:48 PM
請問各位大大 zone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3 2001-12-12 07:43 PM
請問各位大大 justin28 -- 網 路 技 術 版 3 2001-12-04 03:58 AM
請問各位大大 jackywin2000 -- 網 路 技 術 版 1 2001-09-03 07:34 PM
請問各位大大 fw1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3 2001-02-04 01:59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