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被騙了~~執行了一個很奇怪的程式!!幫幫我吧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防 駭 / 防 毒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防 駭 / 防 毒 版 不論你是使用固定 IP 或是 DHCP 一定都有機會被無聊的駭客入侵 , 來這裡跟大家作防駭以及防毒的心得與資訊分享。

會員
挖勒><被騙了~~執行了一個很奇怪的程式!!幫幫我吧
收到一封廣告信如下

-快 來 參 加 -換 妻 俱 樂 部- .
請 先 下 載 '-換 妻 俱 樂 部- ' 入 會 說 明 :

http://210.244.72.68/swing.exe


由於好奇心~~~抓了下來,可是我用掃木馬的程式跟掃毒程式掃過嚕
沒想到一執行......卻開了dos視窗,而且不知道在我的c:\WINNT
的目錄做了啥事..............

唉,被騙了.......><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我看看,那個程式在做啥的........
還是有誰聽過 the UPX Team 這個組織或程式的
麻煩幫幫忙吧

P.S 上面IP我連過去居然是KIMO
難道KIMO也被駭??

挖勒.........

根目錄出現

REGEDIT4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Start Page"="c:/tw.yahoo.com/index.htm"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Start Page"="c:/tw.yahoo.com/index.htm"

回覆
網技版工友..

像這種檔案應該可以不用理它.
因為你是用NT, 這類檔案一般Support 9X Only,
目的是"開檔撥接"到某一TEL(通常是國際電話收費).
..不過為了小心起見, 我也不想上那連結哪~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想玩<<魔戒 王者在臨>>,該升級何種顯示卡? dannyyeh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10 2004-02-22 07:34 PM
【求助】win xp<<資源分享>>win me?????? lie3825 -- 網 路 硬 體 版 3 2002-10-05 06:59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