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挖勒><被騙了~~執行了一個很奇怪的程式!!幫幫我吧 收到一封廣告信如下 -快 來 參 加 -換 妻 俱 樂 部- . 請 先 下 載 '-換 妻 俱 樂 部- ' 入 會 說 明 : http://210.244.72.68/swing.exe 由於好奇心~~~抓了下來,可是我用掃木馬的程式跟掃毒程式掃過嚕 沒想到一執行......卻開了dos視窗,而且不知道在我的c:\WINNT 的目錄做了啥事.............. 唉,被騙了.......><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我看看,那個程式在做啥的........ 還是有誰聽過 the UPX Team 這個組織或程式的 麻煩幫幫忙吧 P.S 上面IP我連過去居然是KIMO 難道KIMO也被駭?? 挖勒......... 根目錄出現 REGEDIT4 [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Start Page"="c:/tw.yahoo.com/index.htm"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Start Page"="c:/tw.yahoo.com/index.htm" |
| 回覆 |
| 網技版工友.. | 像這種檔案應該可以不用理它. 因為你是用NT, 這類檔案一般Support 9X Only, 目的是"開檔撥接"到某一TEL(通常是國際電話收費). ..不過為了小心起見, 我也不想上那連結哪~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想玩<<魔戒 王者在臨>>,該升級何種顯示卡? | dannyyeh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10 | 2004-02-22 07:34 PM |
| 【求助】win xp<<資源分享>>win me?????? | lie3825 | -- 網 路 硬 體 版 | 3 | 2002-10-05 06:59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