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電腦會自動.....是不是被駭了?? 小弟的電腦會自動關机及執行realplayer(未點選相關網頁),電腦上安裝了norton個人防火版及ZoneAlarm與PCguard和Lookdown2000共四套防火軟体, 經過檢查這四套內容也未發現有人入侵記錄, 而且在未點選的軟体要自動連線之警告時, 我均選否, 但還是不定時會自動關机和realplayer會自動執行,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
| 回覆 |
| 會員 ![]() | Re: 電腦會自動.....是不是被駭了?? 引用:
REALPLAYER 自動啟動是啥意思 , 他本身會常駐,會不試試它自己的偵測系統 自動起動要偵測阿 ,如果是那就正常 不定時自動關機,應該是你電腦的問題,所以就算你不上網應該也會不定時自動關機吧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急問!延長線主電源一開啟(ON),電腦會自動 Power ON,但無法順利開機..! | ~GG~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2 | 2005-03-17 03:32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