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會自動.....是不是被駭了??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防 駭 / 防 毒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防 駭 / 防 毒 版 不論你是使用固定 IP 或是 DHCP 一定都有機會被無聊的駭客入侵 , 來這裡跟大家作防駭以及防毒的心得與資訊分享。

oct1012
訪客
電腦會自動.....是不是被駭了??
小弟的電腦會自動關机及執行realplayer(未點選相關網頁),電腦上安裝了norton個人防火版及ZoneAlarm與PCguard和Lookdown2000共四套防火軟体, 經過檢查這四套內容也未發現有人入侵記錄, 而且在未點選的軟体要自動連線之警告時, 我均選否, 但還是不定時會自動關机和realplayer會自動執行,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回覆
會員
Re: 電腦會自動.....是不是被駭了??
引用:
最初由 oct1012
小弟的電腦會自動關机及執行realplayer(未點選相關網頁),電腦上安裝了norton個人防火版及ZoneAlarm與PCguard和Lookdown2000共四套防火軟体, 經過檢查這四套內容也未發現有人入侵記錄, 而且在未點選的軟体要自動連線之警告時, 我均選否, 但還是不定時會自動關机和realplayer會自動執行,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REALPLAYER 自動啟動是啥意思 , 他本身會常駐,會不試試它自己的偵測系統
自動起動要偵測阿 ,如果是那就正常


不定時自動關機,應該是你電腦的問題,所以就算你不上網應該也會不定時自動關機吧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急問!延長線主電源一開啟(ON),電腦會自動 Power ON,但無法順利開機..! ~GG~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2 2005-03-17 03:32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