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 第2頁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防 駭 / 防 毒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防 駭 / 防 毒 版 不論你是使用固定 IP 或是 DHCP 一定都有機會被無聊的駭客入侵 , 來這裡跟大家作防駭以及防毒的心得與資訊分享。

會員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引用:
作者: algolee 觀看文章
我只說沒有必要一定要提供病毒碼給他
是你自己扭曲我的說法,變成【你不能夠為了所謂防止一家獨大所以就不提供病毒樣本給賽門鐵克】
提不提供在於個人,扭曲人家說法的人,真差勁!
今天因為它市佔高,我就要提供病毒碼給它嗎?賽門體克算那跟蔥啊
你為何不說請大家有病毒碼時都各提供一份給所有防毒軟體開發公司啊
是你自己說:<這樣其它軟體商怎嘛辦?祭出反托拉斯法嗎?>
這難道不是說如果平等的提供病毒樣本給賽門鐵克,賽門鐵克就會永遠一家獨大嗎?
你真的以為防毒軟體的好壞只取決於病毒樣本數量?

回覆
會員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引用:
作者: sai7sai 觀看文章
沒看過 Symantec 市佔率為 70%,可以分享一下嗎?

只看過這份報告:
http://www.gartner.com/it/page.jsp?id=496491
http://www.gartner.com/press_release...154006_11.html
2006年的報告還沒出來,目前只有2005年的報告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115347,00.htm
http://cpro.com.tw/channel/news/cont...p?news_id=9468
可以知道2005年12月初以前賽門鐵克的市佔率為64%,到了2005年年底市佔率已經到達70%
回覆
會員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引用:
作者: hn1271n 觀看文章
2006年的報告還沒出來,目前只有2005年的報告
http://taiwan.cnet.com/news/software...0115347,00.htm
http://cpro.com.tw/channel/news/cont...p?news_id=9468
可以知道2005年12月初以前賽門鐵克的市佔率為64%,到了2005年年底市佔率已經到達70%
這是指消費者防毒軟體市場,不是整體的市佔率。你可以參考那兩份英文文件,已經寫的很清楚。
回覆
他會替月亮懲罰你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其實原po是一片好意,也沒錯,大家火氣不要這麼大~

不過防毒引擎如果不繼續增強,光靠病毒碼是沒用的。(某P牌軟體"以前"就只靠病毒碼,我用的結果是讓自己的電腦死得很慘,雖然它的掃描速度快又順… )
回覆
會員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7-諾頓2007已經修改,已經無佔資源問題~!!

這樣不如說:台灣銷售量第一的防毒軟體是趨勢PCC也是目前台灣企業最多人使用的AV軟體,不如回報趨勢造福台灣人?!

回報賽門給我的印象就是過了非常久才會有回覆定義~!!!

賽門鐵克有的用戶人眾多,難道那些人就不會回報?!問題不完全在於回報而是賽門內部的問題....

大不如說回報給各大AV讓大家都可以免於威脅~!!
回覆
會員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可以的話多報幾家吧
其實上報樣本順手報給其它家的也是不錯
報給賽門鐵克好處是yahoo可以少收點病毒信讓人中毒
我就看過很多即時通發病毒信來的
如果在yahoo那邊就先擋下來應該可以少點災情

我是覺得其實可以用卡巴斯基的也可以報給賽門鐵克、BD
用BD、賽門鐵克的也可以報給卡巴斯基之類的
用哪一家也可以多報給別家
反正就當舉手之勞

至於賽門鐵克軟體
其實2007版開始真的不吃資源了

至於回報問題
其實多數電腦使用者都是中了毒還是不太會回報的
知道回報方法的人少之又少

此篇文章於 2007-03-09 06:06 PM 被 天氣預報 編輯。.
回覆
會員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至於市佔率的話
這篇有一篇新聞有句有寫
http://big5.ccidnet.com:89/gate/big5...1026481_1.html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算的
只是看到貼過來而已
回覆
濕貝秀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卡巴回覆速度比較快,也是我比較常回報之一的原因
回覆
會員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想問一個問題,NAV 2007 比較不佔資源,是只掃描速度變快,還是比較不佔記憶體?

我對於 Norton 企業版的軟體,SAV 9.x 是覺得還好,以一般企業的電腦,大部份都可以承受得了那個資源的消耗,但對於 SAV 10.x 就真的很感冒,吃的資源實在太重了,不是每個企業用的電腦都和家用電腦一樣快,記憶體又大.....

希望 SAV 出來新版能夠比較不吃資源。

此篇文章於 2007-03-10 08:11 AM 被 hertw 編輯。.
回覆
會員
回覆: 為了全球大部分的電腦安全,請大家努力將病毒樣本上報給賽門鐵克
引用:
作者: hertw 觀看文章
想問一個問題,NAV 2007 比較不佔資源,是只掃描速度變快,還是比較不佔記憶體?

我對於 Norton 企業版的軟體,SAV 9.x 是覺得還好,以一般企業的電腦,大部份都可以承受得了那個資源的消耗,但對於 SAV 10.x 就真的很感明,吃的資源實在太重了,不是每個企業用的電腦都和家用電腦一樣快,記憶體又大.....

希望 SAV 出來新版能夠比較不吃資源。

Norton 2007是不吃記憶體
吃得非常少
記得是個位數到十幾MB之間而已

掃描速度有沒有提高我不確定
我都是設沒在用時掃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