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目前本人的版本是KIS6.0.0.300dbc,官方的中文操作說明已經出來了,那請問中文模組完成了嗎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只看見有香港版的 台灣的官方還沒有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
| 回覆 |
| 長期威脅研究經驗 ![]() | 回覆: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目前各大論壇已經出現台灣官方中文化了!張貼此中文版的舉動令人憂心!因為該中文版為6.0.0.300版!要是發生程式不穩定,可能導致卡巴斯基流失市場!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因為該中文版為6.0.0.300版!要是發生程式不穩定,可能導致卡巴斯基流失市場!>所以卡巴斯基6.0.0.300dbc不能使用此中文化模組嗎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引用:
翻譯部分有些地方依舊無法順利的用成中文 有些地方則是翻譯錯誤,說明文件也沒有翻譯成中文 一切等到台灣代理商在官方網頁上正式釋出再說吧 如果你要用KIS,建議您還是不要用V6.0.0.300 程式中斷的解決方法,雖然在代理商網頁上有公佈 但是是否真的有用,則沒有人敢去做保證 如果你願意當白老鼠,你可以照著做做看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看來我還是等官方的中文化做出來再說 最近看到PRC方面有人想要以逆向工程製作出卡巴斯基無法偵測到的病毒,不過卡巴斯基的防毒引擎也不斷在更新當中,最後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大陸那邊的人還真的很愛搞逆向工程...... 軍事武器搞逆向工程,軟體也是@@ 難怪一堆破解檔都是從大陸流出來的XD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引用:
| |
| 回覆 |
| 雲遊天下的先天人 ![]() | 回覆: 請問卡巴斯基(KIS)6.0官方的中文化模組釋出了沒有 現在官網上有了中文版的6.0.300 感覺上應該是之前沒修正玩的樣子耶...|||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問題】網路被 KIS 6 阻擋,請問如何設定? | foreluban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4 | 2008-05-06 02:32 AM |
| 很奇怪的問題.. KIS 7... | KFW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18 | 2008-04-28 09:28 AM |
| KIS 6.0.1.368 開bt或emule必當!? | fz15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3 | 2006-09-27 08:36 AM |
| 請問卡巴斯基(KIS)6.0.0.300bc能自動下載更新到6.0.1.314以後的版本嗎 | hn1271n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1 | 2006-07-17 11:34 PM |
| 【問題】無言啊.. KIS.. | aries1988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8 | 2006-06-10 03:52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