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這禮拜我已經連續重灌3次了,每次重開機電腦一定會一開始還好好的,很乖又很聽話,頂多卡巴斯基2006跑慢一點。 可是只要一連上網路,怪事就發生了,不知道是不是木馬還是病毒,我跑的速度就會突然劇降,而且開網頁也很慢要等好久整個系統才會恢復正常,再出問題的那段時間,工居列都沒有反應,連開始功能表也不能按,只能透過桌面來使用,而且還會要等個幾秒才會可以選取,我想說這到底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問題?還是病毒或木馬作祟?我猜是不是記憶體方面中毒阿??? PS.剛重灌完都沒有問題,這次我是稱最久的一次,也是目前的重灌第三次,我想請大家幫幫忙,我快受不了啦。更重要的是我防毒軟體每次掃都沒問題,真怪.... 此篇文章於 2006-03-26 03:27 PM 被 gumgun 編輯。. |
| 回覆 |
| 網路狂 ![]() |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基本上我覺得會不會是防毒的關係阿..卡巴常會這樣耶.. 換一套防毒看看.....只是提供看看啦 |
| 回覆 |
| 嘴炮戰隊隊長 |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安裝完成後,有再安裝Service Pack、Patch & Hotfix 等元件?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TO jacky941: 換成賽門鐵克10.0也是一樣 TO ivantw: 我都有灌,不過我是sp1 有時後還會當機,這一切都是連上網路之後發生的事,我適用nb的,我想請問是不是內建網卡快壞掉了?? 此篇文章於 2006-03-26 07:08 PM 被 gumgun 編輯。.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你的問題跟小弟有些客戶的問題差不多.... 要不要試試加套防火牆軟體或是透過IP分享器連線 小弟現在一堆USER等著小弟要幫他重灌~ 中毒(or中木馬)~請使用Adaware與sysdoctor清除整理中毒(或木馬),使用Sysdoctor整理或清理電腦中無效的登錄檔 Norton Ghost 2003繁體中文安裝版,安裝後會與系統發生衝突問題~需整台重灌~ NOD32相容問題~更換防毒軟體後有些User恢復正常,有些User目前問題查察中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我有個疑問想請問你.你從灌了3次.在這3次裡面.一灌好. 你是不是都在做同樣的動作(譬如有用優化軟體優化.修改 登錄檔.還有...)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問題.就應該出現在. 那些動作裡面.你自己想想看看.是不是中間的動作影響的. 萬一再從灌第4次.就不要有那些動作出來.就應該判別出來了. 這樣才可以找出問題來.徹底解決. |
| 回覆 |
| 長期威脅研究經驗 ![]() |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試試看裝KAV5.0XX版的...畢竟2006版的不是很穩...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