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防 駭 / 防 毒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防 駭 / 防 毒 版 不論你是使用固定 IP 或是 DHCP 一定都有機會被無聊的駭客入侵 , 來這裡跟大家作防駭以及防毒的心得與資訊分享。

會員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這禮拜我已經連續重灌3次了,每次重開機電腦一定會一開始還好好的,很乖又很聽話,頂多卡巴斯基2006跑慢一點。

可是只要一連上網路,怪事就發生了,不知道是不是木馬還是病毒,我跑的速度就會突然劇降,而且開網頁也很慢要等好久整個系統才會恢復正常,再出問題的那段時間,工居列都沒有反應,連開始功能表也不能按,只能透過桌面來使用,而且還會要等個幾秒才會可以選取,我想說這到底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問題?還是病毒或木馬作祟?我猜是不是記憶體方面中毒阿???

PS.剛重灌完都沒有問題,這次我是稱最久的一次,也是目前的重灌第三次,我想請大家幫幫忙,我快受不了啦。更重要的是我防毒軟體每次掃都沒問題,真怪....


此篇文章於 2006-03-26 03:27 PM 被 gumgun 編輯。.
回覆
網路狂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基本上我覺得會不會是防毒的關係阿..卡巴常會這樣耶..
換一套防毒看看.....只是提供看看啦
回覆
嘴炮戰隊隊長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安裝完成後,有再安裝Service Pack、Patch & Hotfix 等元件?
回覆
會員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TO jacky941:
換成賽門鐵克10.0也是一樣

TO ivantw:
我都有灌,不過我是sp1

有時後還會當機,這一切都是連上網路之後發生的事,我適用nb的,我想請問是不是內建網卡快壞掉了??

此篇文章於 2006-03-26 07:08 PM 被 gumgun 編輯。.
回覆
高級會員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你的問題跟小弟有些客戶的問題差不多....
要不要試試加套防火牆軟體或是透過IP分享器連線
小弟現在一堆USER等著小弟要幫他重灌~

中毒(or中木馬)~請使用Adaware與sysdoctor清除整理中毒(或木馬),使用Sysdoctor整理或清理電腦中無效的登錄檔
Norton Ghost 2003繁體中文安裝版,安裝後會與系統發生衝突問題~需整台重灌~
NOD32相容問題~更換防毒軟體後有些User恢復正常,有些User目前問題查察中
回覆
會員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我有個疑問想請問你.你從灌了3次.在這3次裡面.一灌好.
你是不是都在做同樣的動作(譬如有用優化軟體優化.修改
登錄檔.還有...)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問題.就應該出現在.
那些動作裡面.你自己想想看看.是不是中間的動作影響的.
萬一再從灌第4次.就不要有那些動作出來.就應該判別出來了.
這樣才可以找出問題來.徹底解決.
回覆
長期威脅研究經驗
回覆: [求助]電腦每次開機都跑的很怪
試試看裝KAV5.0XX版的...畢竟2006版的不是很穩...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 tewang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6 2003-08-26 08:01 PM
求助 mulin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0 2001-10-15 11:38 AM
求助!!!!! alex68328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1 2001-07-03 01:24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