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防火牆問題...真的是出了"題問" 我的防火牆不給設定.....殘念中~~~~ (灰色的........) 無名小站空間 現在是安整....... 是中毒了嗎? 還是..... 系統 WIN XP SP2 (SP1升級為SP2) 使用者是等同最高管理員的帳號 真的不知還要PO還些資料 如要補文 請告知 我會再補上 還請大大們指點指點 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你有沒看到到藍色那一行 . 某些設定是由群組原則所控制. 去買杯咖啡,巴結一下網管.., 是網管在作怪啦. |
| 回覆 |
| 會員 ![]() | 可是 我是家用電腦!! 如是網管地方 要去那設定? 要如何作?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全台獨家首發華碩M4A78-E"絕張自摸"+酷媽REALPOWER PRO400W"獨聽銅牌"=我的"第一台" | auvistar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7 | 2009-09-06 01:52 AM |
| 【閒聊】還有人記得"飛越比佛利"、"歡樂一家親"、"天才褓母"、"黃金女 | Van |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 4 | 2004-01-09 09:36 AM |
| "醫師"比較容易罹患"精神方面疾病"以及"豬頭"和"獅頭"這兩種毒品 | kuku0210 |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 0 | 2001-12-30 04:49 PM |
| 有人會使用"非特殊機","只"使用CloneCD3.2.1.1備份出"三國志8"嗎? | kimdahk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 2 | 2001-11-21 01:33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