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防火牆問題...真的是出了"題問"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防 駭 / 防 毒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防 駭 / 防 毒 版 不論你是使用固定 IP 或是 DHCP 一定都有機會被無聊的駭客入侵 , 來這裡跟大家作防駭以及防毒的心得與資訊分享。

會員
【求助】防火牆問題...真的是出了"題問"
我的防火牆不給設定.....殘念中~~~~
(灰色的........)

無名小站空間
現在是安整.......

是中毒了嗎?
還是.....


系統
WIN XP SP2 (SP1升級為SP2)

使用者是等同最高管理員的帳號

真的不知還要PO還些資料
如要補文
請告知
我會再補上

還請大大們指點指點
謝謝

回覆
會員

你有沒看到到藍色那一行 .
某些設定是由群組原則所控制.
去買杯咖啡,巴結一下網管..,
是網管在作怪啦.
回覆
會員

可是
我是家用電腦!!

如是網管地方
要去那設定?
要如何作?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全台獨家首發華碩M4A78-E"絕張自摸"+酷媽REALPOWER PRO400W"獨聽銅牌"=我的"第一台" auvistar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7 2009-09-06 01:52 AM
【閒聊】還有人記得"飛越比佛利"、"歡樂一家親"、"天才褓母"、"黃金女 Van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4 2004-01-09 09:36 AM
"醫師"比較容易罹患"精神方面疾病"以及"豬頭"和"獅頭"這兩種毒品 kuku0210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0 2001-12-30 04:49 PM
有人會使用"非特殊機","只"使用CloneCD3.2.1.1備份出"三國志8"嗎? kimdahk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2 2001-11-21 01:33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