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QUOTE=maderi;1060908]SeedBox 是你最好的選擇,至少從seedbox 內抓本地的FTP速度,只要考慮你自己ISP的連外頻寬是否充足,通常多線可以填飽島內連管的下載極速。 [url=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204504670]R拍WVH[/url] [url=http://snowwolf725.blogspot.com/2009/03/seedbox.html]別人的租用心得整理[/url] 樓上講的價格差不多,美國的主機會比歐洲的主機便宜,線路速度恐怕要你自己租用過才知道,自己是跟台灣的二房東主機商接洽,NTD$1000/不限流量與種子數/30GB空間/100MB美國共享線路/uTorrentWebUI/ 不知道這樣價格在市面上如何比價,要玩BT/PT需求就租用,被ISP管制再來版上發抱怨文,至少一般使用下業者沒有設限,看看歐美有限月總流量的服務,台灣除3.5G外大都是吃到飽方案算很幸福了。[/QUOTE] 請教一下,NTD$1000/不限流量與種子數/30GB空間/100MB美國共享線路/uTorrentWebUI/ [COLOR="Magenta"]價錢很吸引人[/COLOR],但30GB會不會太小,一部BD可能都不夠,能否請大大PM我相關資料?? 我找了一家XIRVIK,一個月49.95美金,250G,種子不限,dedicated server,不知有無網友聽過?? 露天的OVH一個月NTD1999,覺得有點貴。 另外,早期很紅的 Usenet newsgroup ,一個月 $14.95,流量無限制,相對而言便宜很多,用 NEWSBIN 下載, BB不知道有沒有在檔?? 我半年前用過,DL很快,HDTV很多,線在有無網友在用並可推薦的??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QUOTE=imtb;1060913]我覺得種子熱門度有關係,地區用戶量也有關係。 請認為有限速的人去翻一下我前面po的圖,當時的單種子速度就達到了600-800k,不是多檔才達到的速度唷!這樣的情形要怎麼解釋?每個地區的中華都能跑全速?最前面幾篇說的好像是一定得跑全速才對。我之前用的seednet很少跑到全速。最多也只有200多在跑而已而不是像你們講的這麼好。我最早也是用中華的,速度也沒跑全速過。 我硬碟前兩個禮拜掛點,拿去RMA回來後,前天晚上又再下一次同樣的種子也是維持600-800k 在跑,9g的檔案1個晚上就ok了。大家認為到底有沒有降低bt的優先權?也許有,也許沒有但我的猜測是台北地區用戶暴增(也許幾乎都是BT用戶),頻寬嚴重不足所造成的現象,跟bt的限制沒有關係。原因是這個9g的種子我1個晚上600-800k的速度ko掉但是同時間的另外兩個種子都只有30-50k之間而已。[/QUOTE] 下載BT軟體 速度突然在某個時段下降很多 只有兩個原因 1.ISP(含路由限流) 2.ISP當地頻寬不足 這兩個都是算ISP的理虧(如果是應該的, 應該老早就承認了) 但要叫ISP承認有限流BT軟體使用, 就已經比登天還難了 如果要叫ISP承認當地頻寬不足可能要他們的命(因為也會引起非重度BT軟體使用者的恐慌) 但1.& 2.說來說去都算是ISP的錯.......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共享線路要注意有多少人共享這條線路,6人以上共享就不要考慮了,太多人住一間,速度會想哭的 小弟有用過SeedBox,分享一下經驗 =>美國的主機會比歐洲的主機便宜<== 有問題^^ 美國主機和歐洲比起來還是貴,看一下歐陸大咖OVH業者,[url]http://www.ovh.co.uk/[/url] 100 Mbps or 1 Gbps or 2x1 Gbps獨享寬頻,注意是獨享唷,美國想要獨享寬頻,有,但是都很貴 美國用流量計價居多,歐洲阿撒里~~"獨享" 再來一個更蝦的[url]http://www.kimsufi.co.uk/[/url] <==OVH另一個打低階市場的品牌 美國,可以看一下德州大哥[url]http://www.theplanet.com/[/url] 不過OVH要申請,需要"歐洲當地"手機號碼認證(類似簡訊認證) 沒手機認證,找reseller大概官方價格x2左右,還是很超值,畢竟100 Mbps or 1 Gbps or 2x1 Gbps獨享寬頻 ruten拍賣那個,我問過他,都沒回應...囧 他賣1999貴了點,可能是他跟reseller買來再賣給你,這樣就第三手了 XD,每一手都賺一點 [url]http://www.xirvik.com/[/url] 很好玩,他收美金,以他DEDICATED SEEDBOXES,是用kimsufi L(Celeron CPU那台) ,找過最便宜的歐洲reseller 38歐元,xirvik算50美金好了,之前xirvik比較貴,現在反而xirvik便宜到了(xirvik少賺了),你看看台幣:美金和台幣:歐元,就知道跟誰買OK了^^ 歐陸主要三家SeedBox業者 OVH(Kimsufi)(法國英國波蘭都有) [url]http://ovh.fr[/url] (.co.uk也可以,它在歐陸好多國家都有) [url]http://kimsufi.fr[/url] (.co.uk) root eSolutions(盧森堡) [url]http://server.lu/[/url] hosting-ie(愛爾蘭) [url]http://hosting-ie.com[/url] 除了OVH(Kimsufi)要"歐洲當地"手機號碼認證外,另外兩家都不用 買東西找源頭買最便宜,再不行找reseller買,歐洲喜歡加收設定費,找reseller或許可免設定費,不過售價要高一點 OVH(Kimsufi)的reseller [url]http://seedplace.eu[/url] [url]http://seedhost.eu[/url] [url]http://xirvik.com/[/url] [url]http://seedbox.fr/[/url] 還有好多好多...不打了 server.lu的reseller [url]http://fastsh.it/forum/[/url] hosting-ie不太推,國外臭文不少,優點是windows系統不另收授權費,缺點...不少 OVH(Kimsufi)大咖,玩歐美PT幾乎都滿速下載,對台灣單線300KB/s,多線買速 server.lu,對台灣單線200~300KB/s,多線滿速,主機配備比Kimsufi好 品質和速度 OVH>server.lu>Kimsufi>hosting-ie>>>> BB 台灣你有信用卡就直接刷,沒卡去ruten找可以幫付paypal的,不要找錯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今天工程師打電話來 說頭端機房會再調整 也說p2p不保證速度 不過50上下也太慢了吧 問到如何調整 他說針對個別客戶調整 有說跟沒說一樣 到目前為止晚上還是一樣 同樣的種 白天500 晚上50 唉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感覺bb好像越來越糟了..... 下載1個bt檔連接數有11x個 速度居然不到20k.......(連上的ip都是台灣的! 和一次下載8個檔速度也不到150k...... 速度真的是越來越傻眼!!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QUOTE=florida0313;1061080]今天工程師打電話來 說頭端機房會再調整 也說p2p不保證速度 不過50上下也太慢了吧 問到如何調整 他說針對個別客戶調整 有說跟沒說一樣 到目前為止晚上還是一樣 同樣的種 白天500 晚上50 唉[/QUOTE] [B]針對個別客戶調整[/B] 這一句話非常有玄機............ 表示ISP可以針對任何他們認為疑似 BT軟體大咖用戶 進行"個別調整" 好聽一點是稱為"頻寬有效整合利用" 難聽一點就是"限流"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QUOTE=marky5091;1061017]請教一下,NTD$1000/不限流量與種子數/30GB空間/100MB美國共享線路/uTorrentWebUI/ [COLOR="Magenta"]價錢很吸引人[/COLOR],但30GB會不會太小,一部BD可能都不夠,能否請大大PM我相關資料?? 我找了一家XIRVIK,一個月49.95美金,250G,種子不限,dedicated server,不知有無網友聽過?? 露天的OVH一個月NTD1999,覺得有點貴。 [/QUOTE] 再說一次,與主題無關的請不要張貼:|||: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著作權法修正案三讀都通過。 [URL="http://www.pczone.com.tw/vbb3/thread/27/146836/#post1056194"]http://www.pczone.com.tw/vbb3/thread/27/146836/#post1056194 [/URL]法律給ISP業者針對流量進行管控行為合法化! 會針對個別使用者量身訂做應該也不稀奇。 反正這年頭什麼都要禁。 連學生考大學的權利,也要立法限制學生考大學了~ ISP據著作權法給予的權利,而針對BT大咖進行管控應該也不奇怪。 這其實就是政府在幫業者頻寬長期不夠用做解套! 讓業者可以用管控的手段來增加既有頻寬的使用率,而不用一直擴充頻寬到不可復的地步。 講難聽點就是官商勾結~~ 如果覺得這種作法不對, 消費者亦可,以消保法提出申告。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QUOTE=florida0313;1060918]所以以前j大提供的測試圖 其實不太了解他想表達什麼意思 是想表示說總和速度接近 申請速度所以沒限流 還是個別檔案速度都很優 不論如何 還是要強調 目前這邊使用上單檔或多檔速度都是50~70 這跟以前是有很大的差異 最近晚上有一點改膳 但是不太穩定 其他人看的還是個別檔或是當檔的速度 今天抓多檔 在軟體的速度顯示上 某些檔跑200左右 某些檔跑20 理論上 跑200的應該會先抓完吧 同理 每個檔都跑50 那麼 個別檔完檔的時間理論上 應該也會比前述的情形拉長吧 這樣時間的拉長 不就是效率降低 bb可能增加限制連線數或是特定時段速度限素或是個別地區問題都有可能 也有可能是特定時段kbt聯外頻寬不足 同樣檔案 晚上速度跟白天速度天差地遠[/QUOTE] 我一開始討論這部份就已聲明是針對"P2P大戶"而言喔, 非大戶如我也只能說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至少一般網路應用沒讓我失望, 最近測聯外速度都蠻不錯的,已接近台固的水準了。 當初P2P速度快就當是撿到便宜吧.. |
回覆: BB是不是沒救了呢??速度跟以前差太多了啦! [QUOTE=kaotc;1061110]我一開始討論這部份就已聲明是針對"P2P大戶"而言喔, 非大戶如我也只能說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至少一般網路應用沒讓我失望, 最近測聯外速度都蠻不錯的,已接近台固的水準了。 當初P2P速度快就當是撿到便宜吧..[/QUOTE] 像我測BDG的話,速度是ok。 不過有時好有時壞。 以我付費會員~ 好的話,用chromium單檔可以到500kb左右。 壞的話尖鋒時段,用chromium單檔只能到300kb左右。 而bt速度也如同以往。 白天比晚上快,不過平時就是開著下載~一、二天就能完檔。 但六月一日後,夏季電費又調漲! 電價最貴一度到四元。 [COLOR="Red"]為大家荷包著想,夏季還是儘量不要掛網。[/COLOR] 所以最近也很少在掛網下載,不過重點是也沒什麼好貨可以用啦:D |
| 所有時間均為 +8。現在的時間是 03:49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