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有人知道GIGA在高雄區的雙向進度嗎? 超想辦的~~ 不過在官網的資料似乎久沒更新 |
| 回覆 |
| 會員 ![]() | 我覺得單向的仍舊是單向,好像根本不想改雙向...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請打電話去第四台問比較準確 不過結果通常是讓人失望的比較多 祝你好運 |
| 回覆 |
| 會員 ![]() | 不必問了, giga已經放棄cable的鋪設了, 所以只有一小部份有雙向. 最大的雙向區應該是三民區或苓雅區, 其餘是小部份中的小部份. 因為這樣, 所以二,三年前我就轉adsl了, 還在等要雙向的朋友, 勸你可以不用等了, 因為他們已經放棄了. |
| 回覆 |
| 會員 ![]() | 沒錯...... 我之前也有打去慶聯問過,他們也是說不會再鋪設雙向的線路了...... 以下是前幾天在PCZONE的新聞,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轉圜的餘地???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13682 對了,有人知道CABLE傳輸最大極限的速率嗎....該不會只到6M吧??? 感覺ADSL的速率一直在增加中,而CABLE的速率卻始終如一.... 這樣下去,我看CM只會越來越沒落摟.............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CABLE的極限 應該是這樣吧 上傳1.5MB 下載10MB 一個頻道有27Mbps 如有錯誤請指正 |
| 回覆 |
| 會員 ![]() | 有線數據傳送系統最高總傳輸容量(所 有 客 戶 共 享 ) Terayon 纜線數據機系統上下載各8Mbps DOCSIS 制 式 15Mbps上載及 38Mbps下載 DOCSIS 1.1 的標準內只會使用其中的4.5MHz。. 如果是使用64 QAM,速度就會 是:log(64)/log(2) (bit/Hz/s) x 4.5 MHz = 27Mbps =18條T1專線. 但如是使用256 QAM, 其速 度則為:log(256)/log(2) (bit/Hz/s) x 4.5 MHz = 36Mbps =23條T1專線 |
| 回覆 |
| 會員 ![]() | ww5031兄: CABLE 是有進步的,美國明年應該會變成新一代(DOCSIS 2.0)的CM,台灣應該要等等吧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CABLE 是有進步的 --- 但是雙向服務區 卻一點進度都沒有 台灣應該要等等吧 --- 該不會像ADSL 等那麼久吧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