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請益]彰化市內的光特快問題 小弟對網路方面不是很在行 以下發文請高手們多多包涵 目前家中是用 光特快 1M/上傳多少忘了.... 因為暑假關係 在外地讀書的家人全都回來住 考慮想要在 暑假期間 "暫時性"的升速 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 會有使用P2P上的需求(非重度) 想請問大家 彰化市內光特快 P2P的品質如何? 附註一下.... 我知道一定會擋 曾經有聽過"傳言" P2P連動都不會動......... 所以想請知道的人提供一下 大概檔到怎麼樣的程度?熱門種和一般種速度大概落在..? 還有 彰化市的光特快是走哪一個路由?有其他較佳的可選嗎? 謝謝大家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請益]偏遠地區的網路問題 | 58505090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12 | 2011-09-25 04:41 PM |
| [請益]50人Online論壇之頻寬選擇 | 阿諺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13 | 2011-02-12 03:29 AM |
| [請益]兩條外網線路同網段之區網問題? | elle5663 | -- 網 路 技 術 版 | 44 | 2010-12-17 07:19 PM |
| [Windows 7] [請益]如何開機自動刪除機碼? | elle5663 | -- Windows 討 論 版 | 0 | 2010-12-12 04:49 PM |
| 請益 有在討論鋼筆的論譠嗎? | yuanyu |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 0 | 2004-08-31 11:59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