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彰化市內的光特快問題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Cable Modem 廠商選擇與使用心得交換,以及實際使用上的問題心得問題與討論。

會員
[請益]彰化市內的光特快問題
小弟對網路方面不是很在行 以下發文請高手們多多包涵

目前家中是用 光特快 1M/上傳多少忘了....
因為暑假關係 在外地讀書的家人全都回來住 考慮想要在
暑假期間 "暫時性"的升速
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 會有使用P2P上的需求(非重度)
想請問大家 彰化市內光特快 P2P的品質如何?
附註一下....
我知道一定會擋 曾經有聽過"傳言" P2P連動都不會動.........
所以想請知道的人提供一下
大概檔到怎麼樣的程度?熱門種和一般種速度大概落在..?
還有 彰化市的光特快是走哪一個路由?有其他較佳的可選嗎?

謝謝大家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請益]偏遠地區的網路問題 58505090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12 2011-09-25 04:41 PM
[請益]50人Online論壇之頻寬選擇 阿諺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13 2011-02-12 03:29 AM
[請益]兩條外網線路同網段之區網問題? elle5663 -- 網 路 技 術 版 44 2010-12-17 07:19 PM
[Windows 7] [請益]如何開機自動刪除機碼? elle5663 -- Windows 討 論 版 0 2010-12-12 04:49 PM
請益 有在討論鋼筆的論譠嗎? yuanyu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0 2004-08-31 11:59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