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變向加價...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網 路 生 活 分 享 區 >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上 面 那 些 硬 梆 梆 的 專 業 話 題 插 不 上 話 ?? 那 就 來 這 邊 就 你 周 遭 網 路 上 或 生 活 上 的 話 題 來 哈 拉 一 下

流雲水•逍遙秋風
台鐵變向加價...
2/1 起,在北部某些地區改用磁卡定期票
以後通勤的上班族或學生...會虧死

台鐵現在在北部人口較多的地區,台北,板橋,樹林,桃園,中壢,新竹...等地
設了磁卡專用閘門,昨天去問了一下票價!

貴的真是離譜呀,來回各25次就要1700(樹林<->中壢)
比我現在用的定期票還貴上近300元,而且舊的定期票不限次數搭乘~~~
不像新的刷一次就算一次錢...

樹林<=>中壢 的票價
50次=>1700元
150次=>4800元

天呀...不知道台鐵在搞什麼鬼...跟我們這種窮學生榨錢 >_<
我一個月這樣子起碼也要60次以上,有時候一天來回兩次...

這算變向漲價嗎???

回覆
高級會員

滿像的說,死阿ㄅㄧㄢˇ.........又不知道在搞什麼??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KEVIN-GTR 發表
滿像的說,死阿ㄅㄧㄢˇ.........又不知道在搞什麼??
阿扁如果連這個也管,那他豈不忙死了。
回覆
迷戀在瞬間蔓延

引用:
最初由 KEVIN-GTR 發表
滿像的說,死阿ㄅㄧㄢˇ.........又不知道在搞什麼??
因為沒錢ㄌㄇㄟ
當然要找一些事情來彌補國庫呀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