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雲水•逍遙秋風 ![]() | 台鐵變向加價... 2/1 起,在北部某些地區改用磁卡定期票 以後通勤的上班族或學生...會虧死 台鐵現在在北部人口較多的地區,台北,板橋,樹林,桃園,中壢,新竹...等地 設了磁卡專用閘門,昨天去問了一下票價! 貴的真是離譜呀,來回各25次就要1700(樹林<->中壢) 比我現在用的定期票還貴上近300元,而且舊的定期票不限次數搭乘~~~ 不像新的刷一次就算一次錢... 樹林<=>中壢 的票價 50次=>1700元 150次=>4800元 天呀...不知道台鐵在搞什麼鬼...跟我們這種窮學生榨錢 >_< 我一個月這樣子起碼也要60次以上,有時候一天來回兩次... 這算變向漲價嗎???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滿像的說,死阿ㄅㄧㄢˇ.........又不知道在搞什麼??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 |
| 回覆 |
| 迷戀在瞬間蔓延 | 引用:
當然要找一些事情來彌補國庫呀 |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