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救]有關Flash真的卡住了 拜託幫幫忙 .. 以下是用FLASH作的問卷調查 口 你是男的 ? 口 你是女的 ? (PS.口 代表可以勾選) 口 你是帥哥 ? 口 你是辣妹 ? [我是按鈕] 這是在FLASH中我所給的兩個可以勾選的選項 請問在我按下按鈕後 我想要送出我所勾選的選項的答案 傳送給外部當作資料使用 要怎麼設定它的 ACTION 因為我想傳給JAVA當參數 用JDOM 創造XML文件 拜託幫個忙 回應一下 我研究了很久很久 真的找不到解決方法 可能我太笨了 煩請解答 拜託 |
| 回覆 |
| 會員 ![]() | 我是製作一個網頁 先把flash內嵌在 html上面 讓使用者 去勾選它的選項 而java程式是放 index.html的所屬的資料夾內 希望能夠由html中的flash得到所勾選的參數 再傳道java中當參數 由jdom創造xml文件 希望能夠幫忙謝謝 各位 plz |
| 回覆 |
| 會員 ![]() | 可能是我說的不夠詳細 所以沒有人回答 ex: 你幾歲[18] [我是按鈕] 使用者輸入了18 按下按鈕傳送18這個參數到java 中 而java的程式如下 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class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ontln(" 傳回的年齡 "); <================這裡接收flash所傳回的值 } } 這種傳回數值的 botton 的action 可以煩請 寫出來給我學習 拜託了 謝謝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關於重灌的問題.......拜託幫幫忙!! | pentiumXP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4 | 2004-08-24 03:09 PM |
| 錯誤訊息(拜託幫幫忙) | j72811 | -- Windows 討 論 版 | 2 | 2002-02-12 01:40 PM |
| 求救!! 求救!! 中區第一批掛了642r-51 | jps000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4 | 2001-06-03 03:44 PM |
| 求救!! 求救!! 中區第二批掛了642r-51 | aaronlai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8 | 2001-05-06 02:59 PM |
| 初學者的問題 拜託幫幫忙 | 白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1 | 2001-03-03 11:00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