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有關Flash真的卡住了 拜託幫幫忙 ..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軟 體 討 論 區 > -- 繪 圖 軟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繪 圖 軟 體 討 論 版 包括各種 2D 影像處理(PHOTOSHOP,Corel Draw)及 3D 動畫軟體(LightWave 3D,MAYA)運用討論及問題與解答。

會員
[求救]有關Flash真的卡住了 拜託幫幫忙 ..
以下是用FLASH作的問卷調查

口 你是男的 ? 口 你是女的 ? (PS.口 代表可以勾選)
口 你是帥哥 ? 口 你是辣妹 ?


[我是按鈕]

這是在FLASH中我所給的兩個可以勾選的選項

請問在我按下按鈕後 我想要送出我所勾選的選項的答案 傳送給外部當作資料使用
要怎麼設定它的 ACTION 因為我想傳給JAVA當參數 用JDOM 創造XML文件
拜託幫個忙 回應一下


我研究了很久很久 真的找不到解決方法 可能我太笨了 煩請解答 拜託

回覆
會員

我是製作一個網頁 先把flash內嵌在 html上面
讓使用者 去勾選它的選項
而java程式是放 index.html的所屬的資料夾內
希望能夠由html中的flash得到所勾選的參數 再傳道java中當參數
由jdom創造xml文件
希望能夠幫忙謝謝 各位 plz
回覆
會員

可能是我說的不夠詳細 所以沒有人回答

ex:
你幾歲[18]

[我是按鈕]

使用者輸入了18 按下按鈕傳送18這個參數到java 中



而java的程式如下

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class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ontln(" 傳回的年齡 "); <================這裡接收flash所傳回的值
}
}

這種傳回數值的 botton 的action

可以煩請 寫出來給我學習 拜託了 謝謝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關於重灌的問題.......拜託幫幫忙!! pentiumXP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4 2004-08-24 03:09 PM
錯誤訊息(拜託幫幫忙) j72811 -- Windows 討 論 版 2 2002-02-12 01:40 PM
求救!! 求救!! 中區第一批掛了642r-51 jps000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4 2001-06-03 03:44 PM
求救!! 求救!! 中區第二批掛了642r-51 aaronlai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8 2001-05-06 02:59 PM
初學者的問題 拜託幫幫忙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1 2001-03-03 11:00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