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請問一些試用軟體過期怎麼辦? 像Ulead GIF Animator 5 Ulead PhotoImpact 4 Trial 之類的我重新下載也沒用 怎麼辦? |
| 回覆 |
| F-14 TOMCAT ![]() | 請問一些試用軟體過期怎麼辦?! 簡單的說.... 移除or付費使用.... 當然還有其他辦法.... 不過我想當初版主&土哥他們也說得很清楚了....這不是討論XX的地方.... "試用版"....他的目的就是讓你"試用"而已.... 時間到期....如您覺得滿意....要繼續使用....就要付費.... 目前很多新的試用版軟體....他會在你電腦作業系統的登錄檔中....做一個設定.... 所以當您試用期限到了....在安裝一次也沒有用.... 如要找XX..... 自己去一些國內外的站搜尋一下....不難找到ㄛ.... |
| 回覆 |
| 會員 ![]() | 了解是說破x和解x的合體吧 謝x |
| 回覆 |
| 會員 ![]() | 我的把不一樣的版本裝來裝去的就可以用很久了... 像PhotoImpAct730天試用過了,就裝PhotoImpAct6試用版再裝PhotoImpAct7就可以繼續用了... |
| 回覆 |
| 尚好鈴刀回修楚 ^__________^!! ![]() | 那我更不一樣了. 我家有養一頭驢子..它可是e化的驢子哦~ 每次我有欠某某軟體是..我都叫我那頭笨驢去幫我戴軟體回來.. 雖然它的時速只有20k..等久了就是我的了. 偶的 溫叉屁 就是這樣來的.../ |
| 回覆 |
| 馬吉米 ![]() | 就去買正版ㄉ=.= |
| 回覆 |
| 會員 ![]() | 有些較舊版本的軟體,會在某些雜誌或套件(如上網套件)上看到附贈普及版, 這種的就沒有時間限制,價格也不貴.......可以找找看 |
| 回覆 |
| 潛字第1號 | PhotoImpact比起Photoshop來說實在是很非常的便宜了 建議你真的覺得好用的話 就支持正版吧 |
| 回覆 |
| WebSphereMania | 引用:
|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