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閒聊】HUB傳輸比較(10M/100M)???????????? 今天想試試看100M的HUB到底多快 用兩台不同的HUB傳了同一個600MB的檔,測試如下 現役的PCI-EH505P(5PORT-10M)---->600MB=11分多 友人的ACCTON(4PORT/100M)------->600MB=5分多 果然100M真的比較快 請問大家,依下列想法(僅代表個人想法,不代表全體想法 ) 1.封包傳輸快,反應快 2.不影響各電腦的傳輸(有試過PCI那台,一台EDONKEY下載,二台玩暗黑連線, 是沒影響到~~) 3.傳檔,玩連線GAME快 怎麼決定: A.換100M的HUB{9XX~12XX元) B.還是直接換IP分享器(多PORT){2000元=DI704} C.10M就夠用了 |
| 回覆 |
| 會員 ![]() | 100M傳600MB的檔要5分多.....好像慢了點^^ 也許是硬碟寫入不夠快吧! 10M/100M的HUB只對區網有影響,連網際網路應該沒差..... IP分享器......只有當實體IP不夠分時才需要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安裝 100M/10M Vdsl 2 成功與VDSL 用戶迴路特性討論 | thx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6 | 2012-02-14 05:49 AM |
| 100M/10M 資安艦隊 有新方案了 | ming2892pc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4 | 2011-09-07 01:36 PM |
| 並沒有自費 FTTH 100M/10M 的~~ | jacky14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9 | 2011-07-23 11:28 AM |
| 【討論】96.6.8 Hinet開放FTTB 10M 50M 100M | nokia1220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184 | 2008-02-04 01:20 PM |
| [請教] hub 100M -> 10M ??? | 阿 | -- 網 路 硬 體 版 | 5 | 2001-10-07 01:36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