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HUB傳輸比較(10M/100M)????????????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硬 體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硬 體 版 "網路卡" , "HUB" ,"Switch","無線網路產品","頻寬分享器" 等網路硬體產品

【閒聊】HUB傳輸比較(10M/100M)????????????
今天想試試看100M的HUB到底多快
用兩台不同的HUB傳了同一個600MB的檔,測試如下
現役的PCI-EH505P(5PORT-10M)---->600MB=11分多
友人的ACCTON(4PORT/100M)------->600MB=5分多

果然100M真的比較快

請問大家,依下列想法(僅代表個人想法,不代表全體想法 )

1.封包傳輸快,反應快
2.不影響各電腦的傳輸(有試過PCI那台,一台EDONKEY下載,二台玩暗黑連線,
是沒影響到~~)
3.傳檔,玩連線GAME快

怎麼決定:
A.換100M的HUB{9XX~12XX元)
B.還是直接換IP分享器(多PORT){2000元=DI704}
C.10M就夠用了

回覆
會員

100M傳600MB的檔要5分多.....好像慢了點^^
也許是硬碟寫入不夠快吧!

10M/100M的HUB只對區網有影響,連網際網路應該沒差.....
IP分享器......只有當實體IP不夠分時才需要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安裝 100M/10M Vdsl 2 成功與VDSL 用戶迴路特性討論 thx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6 2012-02-14 05:49 AM
100M/10M 資安艦隊 有新方案了 ming2892pc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4 2011-09-07 01:36 PM
並沒有自費 FTTH 100M/10M 的~~ jacky14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9 2011-07-23 11:28 AM
【討論】96.6.8 Hinet開放FTTB 10M 50M 100M nokia1220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184 2008-02-04 01:20 PM
[請教] hub 100M -> 10M ??? -- 網 路 硬 體 版 5 2001-10-07 01:36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