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有關routeing 的問題 有問題請教一下高手們.請教教小弟.... 我有一個網路環璄,需要在不變更的情況下使其能夠運作... WIN2000---LAN1 981 LAN2--->HUB-----ADSL計時制| | 98-2 -----------------------+ | 98-3------------------------+ 說明: WIN2000(192.168.1.100)連接到98的LAN1(192.168.1.20),再由LAN2(DHCP)連至HUB然後再連到ADSL MODEM(計時制)上INTERNET!而也安裝了ADSL撥接程式!也可以跟HINET達成連線! 而98除了要能用LAN2上INTERNET外還要用LAN1與WIN2000的SQLSERVER連線..! 而2000是"絕對不能"對外連線的! 註:98-2及98-3只用來上網..而目前都正常,所以問題可以排除掉那兩台電腦!! 問題:一.目前2000(SQL SERVER)與98的程式及網芳分享-----OK 二.98也可以利用ADSL撥接程式與上游局端連線!----OK 三.我可以PING 2000卻不能PING 到外面,當然也沒有網頁囉!-----WHY??????? 我的小結論: 我認為是我的ROUTEING TAB沒有關係...可是沒有GETWAY我也實在不知怎麼下指令!! 希望我的說明還算可以讓各位大高手們了解...若有解法敬請教教小弟..謝謝先啦!! |
| 回覆 |
| Need Not To Know ![]() | 裝防火牆在win2k上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FLash 的問題 | AJK47 | -- 繪 圖 軟 體 討 論 版 | 1 | 2004-04-11 01:02 PM |
| 【求助】請問這是不是cookies 的問題 | samux |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 1 | 2002-08-26 08:31 PM |
| IE..的問題... | sunrise20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 5 | 2002-05-09 01:27 PM |
| RedHat 7.2 的問題... | ahome |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 2 | 2002-01-28 02:43 AM |
| I.E.的問題 | f9898223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2 | 2001-08-01 10:24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