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routeing 的問題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硬 體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硬 體 版 "網路卡" , "HUB" ,"Switch","無線網路產品","頻寬分享器" 等網路硬體產品

會員
有關routeing 的問題
有問題請教一下高手們.請教教小弟....

我有一個網路環璄,需要在不變更的情況下使其能夠運作...

WIN2000---LAN1 981 LAN2--->HUB-----ADSL計時制|
|
98-2 -----------------------+
|
98-3------------------------+

說明:

WIN2000(192.168.1.100)連接到98的LAN1(192.168.1.20),再由LAN2(DHCP)連至HUB然後再連到ADSL MODEM(計時制)上INTERNET!而也安裝了ADSL撥接程式!也可以跟HINET達成連線!
而98除了要能用LAN2上INTERNET外還要用LAN1與WIN2000的SQLSERVER連線..!
而2000是"絕對不能"對外連線的!

註:98-2及98-3只用來上網..而目前都正常,所以問題可以排除掉那兩台電腦!!

問題:一.目前2000(SQL SERVER)與98的程式及網芳分享-----OK
二.98也可以利用ADSL撥接程式與上游局端連線!----OK
三.我可以PING 2000卻不能PING 到外面,當然也沒有網頁囉!-----WHY???????

我的小結論:

我認為是我的ROUTEING TAB沒有關係...可是沒有GETWAY我也實在不知怎麼下指令!!

希望我的說明還算可以讓各位大高手們了解...若有解法敬請教教小弟..謝謝先啦!!











回覆
Need Not To Know

裝防火牆在win2k上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FLash 的問題 AJK47 -- 繪 圖 軟 體 討 論 版 1 2004-04-11 01:02 PM
【求助】請問這是不是cookies 的問題 samux --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1 2002-08-26 08:31 PM
IE..的問題... sunrise20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5 2002-05-09 01:27 PM
RedHat 7.2 的問題... ahome --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2 2002-01-28 02:43 AM
I.E.的問題 f9898223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2 2001-08-01 10:24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