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Vigor 2920n 支援 Airplay嗎? 請問有人知道2920n支不支援Apple的Airplay? 我試過關閉所有LAN端的防火牆還是不行..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上網google過國外有人的router就是不支援airplay (Router製造商證實) 個人陸續試過ASUS, TP-link 和 Sapido的入門機種都可以支援Airplay.. 不想為了這個功能放棄2920n啊... |
| 回覆 |
| www.ublink.org ![]() | 回覆: Vigor 2920n 支援 Airplay嗎? |
| 回覆 |
| www.ublink.org ![]() | 回覆: Vigor 2920n 支援 Airplay嗎?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Vigor 2920n 支援 Airplay嗎? 多謝.. 現在人在大陸出差, 要等一週後回台灣才能試試 也有發信給draytek, 目前還沒得到solution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Vigor 2920n 無線網路& iOS設備的問題 | zetman | -- 網 路 硬 體 版 | 5 | 2011-05-05 01:50 AM |
| 【求助】有沒辦法讓 IE 支援 .png | blueshen |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 6 | 2005-03-04 10:11 AM |
| 支援 TV IN/OUT 的顯示卡能看電視嗎??? | xzxne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3 | 2002-12-31 01:06 AM |
| 【求助】怎樣才能讓 Win98 支援 N.T.F.S. | puremax | -- Windows 討 論 版 | 2 | 2002-02-23 08:05 PM |
| 讓您的 LTR12101B 支援 CDRWIN4 | 阿 土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 6 | 2001-03-06 03:29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