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要擋bt pps port,3com的機子設定如此是否正確?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硬 體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硬 體 版 "網路卡" , "HUB" ,"Switch","無線網路產品","頻寬分享器" 等網路硬體產品

白衣少年
請問一下 要擋bt pps port,3com的機子設定如此是否正確?
我有一台 3com 3CRWER200-75 韌體更新到 1.3.06ww,借我一個朋友去他們宿舍用。

可是那宿舍有男有女(分開樓層),女孩子一般都不會用電腦,可是pps跟驢子開得又爆兇。我朋友不勝其擾,要我針對幾台電腦(3com有辦法做這樣的設定)鎖住他們10000~45000的埠(先這樣的範圍,若是情況還是沒改善,就加大範圍),可是我用了設定,再去觀測,發覺設定並沒有發揮作用,仍是能看到 10000-45000的埠在工作。

因此想要請問各位,可以指點我哪裡的設定出錯嗎?

我是去 機子的 Firewall-Internet Access Policy 設定,設定如下:

Internet Access Policy
Access Policy: 1( BT control ) -我設的名字
Status: (v) Enabled () Disabled
PCs: ( This Policy applies only to PCs on the List.) -我把那幾台要鎖住的mac都填上去。

--------------------------------------------------------------------------

Access restriction
( ) Deny
(v) Allow --選擇allow對嗎?

--------------------------------------------------------------------------

Schedule(only to PCs on the List)
Days: (v) Everyday
Times: (v) 24 Hours
-我選擇每天,二十四小時,應該是這樣吧?

--------------------------------------------------------------------------

Blocked Application Port
(v)Custom 10000~45000 (v)TCP (v)UDP-- 我選擇10000-45000的port,tcp跟udp都選擇。


請問我是不是有哪裡設定出錯?或是我應該怎麼調整?

還請知道的大德先進不吝告知,謝謝!

回覆
FYI
會員

引用:
作者: 芝風 觀看文章
Access restriction
( ) Deny
(v) Allow --選擇allow對嗎?
(v) Deny
回覆
白衣少年
回覆: 請問一下 要擋bt pps port,3com的機子設定如此是否正確?
其他的都不用改,選擇deny是嗎?
回覆
FYI
會員

請建立一個TCP 80 條例, 看看你會不會接到電話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如何打開 pps 檔 stk168 -- OFFICE 相 關 軟 體 討 論 版 6 2002-09-18 07:02 PM
請問一下~~~ silin -- 網 路 技 術 版 0 2002-04-24 04:07 PM
PPS koji1668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1 2001-12-09 12:33 AM
請問一下.... ianlai --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4 2001-09-03 09:46 PM
請問一下~~ kageid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0 2001-08-21 10:40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