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網路線排列錯誤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網 路 硬 體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網 路 硬 體 版 "網路卡" , "HUB" ,"Switch","無線網路產品","頻寬分享器" 等網路硬體產品

會員
【求助】網路線排列錯誤
腳位   568A定義   568B定義   傳輸訊號
ˇ   1    綠白      澄白      Tx+
ˇ   2    綠       澄       Tx-
ˇ   3    澄白      綠白      Rx+
4    藍       藍
5    藍白      藍白
ˇ   6    澄       綠       Rx-
7    棕白      棕白
8    棕       棕

看了跳線的教學,自已重連了公司的區網(公司重規畫格局,所以…)

可是我把網路線的順序排錯了。我是用568b(二端)(PC TO SWITCH)

4和5應該是藍(4)、藍白(5)。可是我把它排成藍白(4)、藍(5)

這樣對網路會不會有影響啊?(這二天好像還滿正常的)

第一次做網路線,還滿好玩的,可是手好痛啊。

謝謝

回覆
我是嫩咖

理論上網路當然還是會通,我們大陸廠之前都是「亂接」的,但是相對會比較不穩或是有一些「怪問題」產生,後來我整個重接後問題就改善不少!
回覆
會員

看看那個定義吧
目前真的用到的是1236
其它的沒使用的 所以目前不會有問題
回覆
路過的熊

原則上只要是1-3 跟2-6接對了就會通了
只不過會如同樓上的大大所說的
會有一些怪問題
建議還是按照標準來接
回覆
會員

只要1.2.3.6接對就好了,其他的是備用線。
回覆
會員

謝謝大家的解答。了解了。

原來其它的線還有備用的功能喔。又學到了。謝謝。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