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網路線排列錯誤 腳位 568A定義 568B定義 傳輸訊號 ˇ 1 綠白 澄白 Tx+ ˇ 2 綠 澄 Tx- ˇ 3 澄白 綠白 Rx+ 4 藍 藍 5 藍白 藍白 ˇ 6 澄 綠 Rx- 7 棕白 棕白 8 棕 棕 看了跳線的教學,自已重連了公司的區網(公司重規畫格局,所以…) 可是我把網路線的順序排錯了。我是用568b(二端)(PC TO SWITCH) 4和5應該是藍(4)、藍白(5)。可是我把它排成藍白(4)、藍(5) 這樣對網路會不會有影響啊?(這二天好像還滿正常的) 第一次做網路線,還滿好玩的,可是手好痛啊。 謝謝 |
| 回覆 |
| 我是嫩咖 | 理論上網路當然還是會通,我們大陸廠之前都是「亂接」的,但是相對會比較不穩或是有一些「怪問題」產生,後來我整個重接後問題就改善不少! |
| 回覆 |
| 會員 ![]() | 看看那個定義吧 目前真的用到的是1236 其它的沒使用的 所以目前不會有問題 |
| 回覆 |
| 路過的熊 ![]() | 原則上只要是1-3 跟2-6接對了就會通了 只不過會如同樓上的大大所說的 會有一些怪問題 建議還是按照標準來接 |
| 回覆 |
| 會員 ![]() | 只要1.2.3.6接對就好了,其他的是備用線。 |
| 回覆 |
| 會員 ![]() | 謝謝大家的解答。了解了。 原來其它的線還有備用的功能喔。又學到了。謝謝。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