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速博 8M/640K ADSL四個固定ip是全部可用嗎 各位先進 有沒有人一樣跟我用速博固四ADSL,您们的ip是四個皆可上網嗎?廣告及安裝設定都說"四個ip均可使用"為何我只能通三個ip? 最奇怪的是,速博機房人員跟我說其中一個當gateway,但我很困惑,那跟我一樣的 人是否也只能用三個ip而矣! |
| 回覆 |
| 低級會員 ![]() | 回覆: 【求助】速博 8M/640K ADSL四個固定ip是全部可用嗎 引用:
他給你設定資料的gateway是設那個不能用的IP嗎? netmask是設什麼? 如果跑routing mode,應該切不出來這種吧?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回覆: 【求助】速博 8M/640K ADSL四個固定ip是全部可用嗎 引用:
為何要設成 Routing Mode?這樣設定不是很奇怪? | |
| 回覆 |
| 低級會員 ![]() | 回覆: 回覆: 回覆: 【求助】速博 8M/640K ADSL四個固定ip是全部可用嗎 引用:
4-1(network id)-1(broadcast)-1(gateway)=1 | |
| 回覆 |
| 會員 ![]() | 四個ip都可用,Netmask是 255.255.255.0 Gate是 xx.xx.xx.254 我試過四個ip都可用說 不過我的8m/640k Modem裡只有 3520k/640k 求救呀!! 我家離機房2.7km |
| 回覆 |
| 會員 ![]() | 天啊 那為什麼 速博客服及機房連續四次來電都說 實際使用三個ip呢? 那裡出了問題? 引用:
| |
| 回覆 |
| 低級會員 ![]() | 引用:
那你就請問他為什麼你的gateway設的是x.y.z.254而不是不能用的那IP, 看看他會怎麼回吧! | |
| 回覆 |
| 會員 ![]() | 根據速博解釋 不能通的IP是被ADSL MODEM給佔用,所以這個IP無法直接通,好! 問題來了,我將ADSL MODEM電源關閉,改用電話撥接上網再連道這個無法通訊的IP位址,居然出現這個畫面! 怎麼ADSL MODEM關掉了 居然還連得到網頁! 而且網頁不是我的電腦的網頁!!! 而速博機房人員先前解釋這是連線到ADSL MODEM時MODEM內定的畫面!? 我現在已經邏輯短路了!! 各位大大請評量我的問題是否真的是速博的錯誤! 確認無誤後!! 我好準備給這個爛服務ISP幹譙一番. 引用:
| |
| 回覆 |
| 低級會員 ![]() | 引用:
該不會他配發IP配錯了??? 不然ATU-R關掉應該都不能連了吧............ ATU-R要吃ㄧ個IP是只有routing mode才要, 跑bridge mode的不須要讓ATU-R吃一個public IP, 況且你gateway IP也不是設那個不能用的......... | |
| 回覆 |
| 嚴禁大濕暴走 ![]() | 引用: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問題】中華 8M/640K | altis | ---- ADSL 連 線 測 速 版 | 0 | 2007-05-22 03:02 PM |
| 8M/640K 的完美數據?? | EAGLE | ---- ADSL 連 線 測 速 版 | 13 | 2006-12-12 08:45 PM |
| 【求助】Sony 8M/640K | hyde113 | ----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 0 | 2005-05-17 07:03 PM |
| 8M/640K ADSL測速疑問 | abcjacky | ---- ADSL 連 線 測 速 版 | 7 | 2004-07-02 04:29 PM |
| 8m/640k 生了....@@ | leon666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42 | 2004-06-02 10:18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