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階會員 | 【求助】Wagaly Talk 能只用它的內打功能而不要處理市話嗎? 因為帳單的問題, 如果用的是Wagaly Talk打電話, 帳單就會另外收....(不是收華電的錢) 當用市話打給市話或手機時, 會先經過WagalyTalk, 它會分析我打的號碼, 如果是0開頭的, 就會自動轉到SeednetADSL線路(視ISP而定), 把電話訊息送到SeednetSERVER, 再傳送到對方的電話, 這樣子走不會經過中華電信, 所以有沒有方法可以只用它的WagalyTalk互打功能, 而不要轉接市話、手機呢? 但我不要這樣子的功能, 能不能關掉它呢?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也就是強迫用按兩下*的功能,(不受Wagaly Talk 轉送) 有沒有方法呢? 謝謝。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因為用WagalyTalk打長途是0.15/6秒 中華電信是0.21/6秒,沒有差太多(很少很少打長途) 但是我不想收到2份帳單... 請各位幫幫忙吧∼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我有一個想法, 如果先進WagalyTalks 把VoIP裡的Dial Setting的Prefix Setting international和LongDistance給它亂設(設不可能打的號碼,如666 )這樣子行得通嗎? |
| 回覆 |
| 苦力一枚 ![]() | 應該可行..... 剛剛翻了之前自己貼的MKY手冊 ※推測※〈以下是用手冊推測出來的〉 那今天我想要打02-12345678的電話的話 就要打成666-2-12345678....沒人那麼無聊吧???? 至於說如果要打SEEDnet用戶 可能就要打666-5XXXXXXXX 5XXXXXXX為SEEDnet給的號碼,可能還要去第一個0 玩玩看吧...目前超想要去辦一台來玩的說.....等so-net網路到期一定衝去辦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而2M以上的用戶雖然不用wagaly月租,可是一樣得繳ADSL 的月租費...... 不然你就互打的時候再把線插上去就好了:P |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引用:
Seednet的說明是: 2M/256以上的用戶可以享有 使用1~24月 免月租費 24月以上,機器由用戶所擁有,並開始收199月租費/月。 我主要是不想收到第二份"電話費", 太麻煩了... | |
| 回覆 |
| 會員 ![]() | 你應該是想要讓wagaly talk打市話和手機會切到中華的線路吧? 這部份可能詢問seednet會比較快哦!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引用:
不過我想只要有主機在, 它都會自動處理吧。 現在我上面的方面是OK了, 但是還是會有蠻長的撥號聲... 現在蠻想把WagalyTalk退掉說.. (反正大概也用不到它的互打功能) | |
| 回覆 |
| 會員 ![]() | 你可以另外接一台電話分機...都用那台打就好了...就不會用到WAGALY TALK打出去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要這個...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Wagaly Talk+DI-704P | yenchun | -- 網 路 硬 體 版 | 2 | 2005-02-26 03:02 AM |
| 【求助】Wagaly Talk 的進階設定方法 (搭配 bt / emule) | kidd1214 | ---- ADSL 精 華 版 | 50 | 2004-12-31 02:01 PM |
| 【求助】Wagaly Talk 打高雄市話接不上 | winchen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3 | 2004-11-07 10:44 PM |
| 【求助】Wagaly Talk 進階設定進不去了 | hzj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4 | 2004-10-30 04:33 PM |
| 【求助】Wagaly Talk? | Raccoon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0 | 2004-07-17 11:52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