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好消息】速博今年要搞大建設!!!!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討論 ADSL 相關軟體 / 硬體應用技術與心得分享

會員
【新聞】【好消息】速博今年要搞大建設!!!!
李勝凱:速博今年損益兩平
何伯陽台北報導 民營電信固網業者停滯已久的設備投資,今年將陸續啟動。速博總經理李勝凱表示,今年速博計劃逐步投資新台幣十五億元用於電信網路設備和建設,把網路擴充到三大都會以外的地區和各個工業區,並將落實深耕用戶策略,預估全年營收目標七十五億元,可望達成損益兩平目標。




 速博早期的基礎網路建設集中在台北、台中和高雄等三大都會,今年將逐步擴展到桃園、新竹、台南,以及全國三十多個工業區。首度面對媒體的李勝凱表示,過去速博在三大都會的電信線路,多半只拉到主要道路的兩側,今年將逐步進行細部的區域性規劃,由主要道路延伸到週邊的商業大樓,並且深入一般消費用戶。另外,各工業區的電信網路布建,也會由現有的十一個擴大到全國三十多個主要工業區,並且提供包括語音等配套的電信服務。

 速博今年的網路設備擴充,將在下半年開始,粗估總金額大約十五億元。李勝凱以昨日完工的中央研究院亞太區學術網路標案為案指出,速博去年底自全球光網(AGC)手上搶下標案後,中研院要求包含舊曆年春節在內一個月,必須完成台灣到日本、台灣到香港、以及台灣到新加坡的國際數據專線(IPLC)建置,類似的用戶只要掌握到就不能流失。

 速博前年營收三四億,去年大幅年成長到五五•六二億,ADSL用戶累計三•五萬,其中一成是企業用戶,市話用戶也有四萬。李勝凱表示,預期今年速博營收將達到七五億,並損益兩平,ADSL用戶目標上看六萬,市話用戶數上看八萬。另外速博也將強化寬頻加值服務,在現有輕鬆購網站的線上遊戲(新聞、網站)館,依使用群不同分別增闢女性館和明星館等,粗估寬頻加值營收上看一億。
太好了!如果你是住高樓大廈或者是國宅的話就很有機會可以用到速博Superband喔!



回覆
低級會員

我家這一帶沒半棟商業大樓,那就沒戲唱了
回覆
會員

我看他的聯外頻寬好久沒擴充了..
hinet一直在擴充,他卻不動如山!
回覆
~我比較喜歡打槍

我家不在商業區、也不是工業區,而是死老百姓住宅區,
夾雜一些小公司的辦公店面......
十五億?!若不是速博的建設能力一流超級省錢,
不知道十五億能搞出多普及的規模?
電信管溝八字沒一撇咧!難不成也想效法台固飛簷走壁?
速博不是最不屑這種低品質搞法?

不過好歹速博終於有這個意願動動了,拭目以待
回覆
低級會員

引用:
最初由 石之軒 發表
我看他的聯外頻寬好久沒擴充了..
hinet一直在擴充,他卻不動如山!
大概是用戶少吧?
最近有看到把速博ADSL搞成多層次傳銷在賣的,
不知道會不會搞一堆用戶進來?


不過mail server換一換比較重要,現在的太鳥了............
回覆
會員

先把自家實體線路普及在說吧...
回覆
會員

這些錢應該都用在大樓吧
再用光纖連到機房
這樣最省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apline 發表
這些錢應該都用在大樓吧
再用光纖連到機房
這樣最省
ㄏㄏ

有空幫我問一下...

1 何時"電路"月租費還會在降.

2 關於 住家跟機房 距離遠衰退太利害 , 住家線路品質不好

你們有何對策.. 要怎麼解決.. ?

至於增建機房.. 機房距離點還是一樣遠.. 跟本沒減少距離點..


3 何時才能出現大水管的上傳.., 上傳最少512起跳

別老是訂 128 384

MOD 力委都給你們過了ㄟ...

回覆
會員

先把三大都會區普及再說吧
沒什麼耐性了=.=
回覆
最優松隆子

我是從速博SuperBand跳到華電的體驗者,說正格的,速博的連外自從租給其它ISP業者後,就顯得有點差了,跳到華電的第一感覺:連外真的比速博行,所以速博要搞大建設,第一關:"連外頻寬提昇"!!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