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我面前的~不是天 堂,也不是地獄 ![]() | 【求助】升速的問題 請問我現在用hinet的512/64,我想升速1.5/64但是申請人是我媽,那升速工作人員會通知我媽嗎??? 還是聯絡人和聯絡電話寫我的他們就只會通知我,因為我有老媽的身分證號 |
| 回覆 |
| 會員 ![]() | 誠實點兒比較好^^ cht他會通知登記連絡人!不過還是奉勸你告訴你媽子一聲啦!因為升速.. 速度的確是變了!但是價錢也變啦!價格的改變遲早會被發現!早講晚講還是要講! 與其被興師問罪..不如自己招供! |
| 回覆 |
| 在我面前的~不是天 堂,也不是地獄 ![]() | 可是好像只差100耶~~~~~ |
| 回覆 |
| 會員 ![]() | 嗯是的 不過那是有方案的時後的差價 可以去看他們以前的收費在來做參考 |
| 回覆 |
| 會員 ![]() | 不要理他... 他們自己會打電話給你們.. 到時你們只要口頭承諾... 我家店員在12/6讓他們以口頭承諾方式升級成1.5/64.. 我12/19說我不要他們升級..要換成512/64 他們說...我已經承諾了 要換要補400元 我馬上跟他們說... 吃大便勒...你們有什麼證據說是我答應你們升級的 氣死我了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回覆: 【求助】升速的問題 引用:
不過要去升速之前要帶你媽媽的身份證以及印章。 網路升級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應該可以確定的,聯絡人和聯絡電話寫你的,他們應該只會通知你。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求助】升速的問題 引用:
我早上去申請填寫單子 下午就已經調整好了 也沒有收到什麼通知 | |
| 回覆 |
| 會員 ![]() | 我已經升速ㄌ 下載速度都已經達到150幾KB 為什麼今天來了一個中華電信的人 來測試不知道什麼鬼東西的 然後順便也換了一個小盒子(不是Modem) 你們也有嗎???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