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升速的問題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討論 ADSL 相關軟體 / 硬體應用技術與心得分享

在我面前的~不是天 堂,也不是地獄
【求助】升速的問題
請問我現在用hinet的512/64,我想升速1.5/64但是申請人是我媽,那升速工作人員會通知我媽嗎???
還是聯絡人和聯絡電話寫我的他們就只會通知我,因為我有老媽的身分證號

回覆
會員
誠實點兒比較好^^
cht他會通知登記連絡人!不過還是奉勸你告訴你媽子一聲啦!因為升速..
速度的確是變了!但是價錢也變啦!價格的改變遲早會被發現!早講晚講還是要講!
與其被興師問罪..不如自己招供!
回覆
在我面前的~不是天 堂,也不是地獄

可是好像只差100耶~~~~~
回覆
會員

嗯是的
不過那是有方案的時後的差價
可以去看他們以前的收費在來做參考
回覆
會員

不要理他...
他們自己會打電話給你們..
到時你們只要口頭承諾...
我家店員在12/6讓他們以口頭承諾方式升級成1.5/64..
我12/19說我不要他們升級..要換成512/64
他們說...我已經承諾了
要換要補400元
我馬上跟他們說...
吃大便勒...你們有什麼證據說是我答應你們升級的
氣死我了
回覆
進階會員
回覆: 【求助】升速的問題
引用:
最初由 hina74 發表
請問我現在用hinet的512/64,我想升速1.5/64但是申請人是我媽,那升速工作人員會通知我媽嗎???
還是聯絡人和聯絡電話寫我的他們就只會通知我,因為我有老媽的身分證號
他們會無聲無息的幫你升速~
不過要去升速之前要帶你媽媽的身份證以及印章。
網路升級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應該可以確定的,聯絡人和聯絡電話寫你的,他們應該只會通知你。
回覆
會員
回覆: 【求助】升速的問題
引用:
最初由 hina74 發表
請問我現在用hinet的512/64,我想升速1.5/64但是申請人是我媽,那升速工作人員會通知我媽嗎???
還是聯絡人和聯絡電話寫我的他們就只會通知我,因為我有老媽的身分證號
應該是不會吧!
我早上去申請填寫單子
下午就已經調整好了
也沒有收到什麼通知
回覆
會員

我已經升速ㄌ
下載速度都已經達到150幾KB
為什麼今天來了一個中華電信的人
來測試不知道什麼鬼東西的
然後順便也換了一個小盒子(不是Modem)

你們也有嗎???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