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接了NB Inter 網卡後就不能上網了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討論 ADSL 相關軟體 / 硬體應用技術與心得分享

會員
【求助】接了NB Inter 網卡後就不能上網了
我的ADSL 接了 XRouter Pro (MIH-130A) 的IP分享器,在一般的情況下使用都沒有任何問題,但只要接了 NB (inter 網卡)之後就全部斷線,必須要把 ip 分享器重開,拔除 NB 才會恢復正常.....

真的很疑惑....不知有沒有人有這種情況??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請問出現這個畫面我可以按確定嗎?(Inter China Network Software 中文轉址 josray -- 防 駭 / 防 毒 版 2 2002-08-19 11:52 PM
我的 inter(r) pro/100 Net Boot 關不掉~~!! steven10 -- 網 路 硬 體 版 6 2001-06-27 06:50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