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接了NB Inter 網卡後就不能上網了 我的ADSL 接了 XRouter Pro (MIH-130A) 的IP分享器,在一般的情況下使用都沒有任何問題,但只要接了 NB (inter 網卡)之後就全部斷線,必須要把 ip 分享器重開,拔除 NB 才會恢復正常..... 真的很疑惑....不知有沒有人有這種情況??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請問出現這個畫面我可以按確定嗎?(Inter China Network Software 中文轉址 | josray | -- 防 駭 / 防 毒 版 | 2 | 2002-08-19 11:52 PM |
| 我的 inter(r) pro/100 Net Boot 關不掉~~!! | steven10 | -- 網 路 硬 體 版 | 6 | 2001-06-27 06:50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