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我是個新使用adsl的新人,在未使用adsl之前,我就常來這個站看了. 對於板主大大及好多人的網路功力非常配服...然而隨著adsl的安裝 完畢,問題也一個個浮現... 首先,大大們所測出來的速度都是45~55k左右的速度,但是我確都只 有30~40左右的speed,雖然瀏覽www的速度還可接受,但是一旦要下載 檔案,就恨不得自己也有那麼高的速度了! 當然,精華區中的所有文章我絕對都是"一一拜讀",也都有使用了,但 是對於速度確真的沒有太大的改善,對於adsl的相關設定也搞的焦頭爛額,束手無策. 所以只好冒著被大夥責備的危險,post此篇文章,希望大大們能多給我回應,讓我也能跟大大們一樣"寬頻上網"! ps.我的電腦是win98板(非se) 是使用nihet的撥接程式1.41版(先灌1.40版,再安裝1.41,會覆蓋 上去,但是有保留activate DoD) 我的maxmtu是set 1454,rwin set 1454*8=11312 請各位前輩務必幫幫忙...再次說聲"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有時候跟機房之間的遠近也有關係 像我有個同學就是離機房太遠了 所以他最快只能到二十多K而已 裝完機到現在為止上三十K一次也沒有發生過 你如果設定都沒問題的話 是否也是離機房太遠了 如果是的話,可以叫中華電信的人來看看線路有沒有問題? |
| 回覆 |
| 版主 ![]() | 關於你這個問題,在我曾經輔導的個案當中,就有此種情形 首先,你的 ISP 與線路是個關鍵~~~ 可以請中華電信的工程師 來測量線路,一般而言,他們會有一台儀器,大概比 GAMEBOY 大一點 可以測得網路的實體架構速度,一般正常直在 2.XXX MB 左右 如果線路正常,那問題可能會出在 ISP 方面的設定~~~ 不過通常都不會錯~~~ 另外,就是有可能 ATU-R 有問題,這個我也曾 遇過,一般人會認為 ATU-R 如果有問題就應該是連傳都不能傳,但我 就曾經遇過將 ATU-R 更換後,其速度即刻恢復到 400 Kbps 左右 try it ~~~ and help yourself ~~~ |
| 回覆 |
| 會員 ![]() | 那麼請問..關於我的MAXMTU及Rwin還有一些東西,要設多少呢?? 還有..要在哪裡設?? 能不能麻煩您告訴我呢?? shyong大大,感謝感謝!! |
| 回覆 |
| 版主 ![]() | 乾於網路的設定,依照每個人的情形及 ISP 有所不同~~~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可以去參考使用 http://broadbandwizard.net/ 其當中有 optimize(最佳化)下按下 automatic 即可 那就是所謂的最佳化 ~~~~ 或者你不死心~~~可以將其換為手動~~~自己去設 ~~~ 至於 MTU 的最佳值~~~之前以說過了~~去 SEARCH 文章吧!! RWIN,TTL 這些更改它 ~~~ 沒意義 !!!(如果你懂得話)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