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Giga 退租申請書何處尋?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討論 ADSL 相關軟體 / 硬體應用技術與心得分享

會員
【求助】Giga 退租申請書何處尋?
請問各位大大,
有誰有 Giga 的退租申請書? 打了幾十通的 Giga 客服 0809024555.
選項根本沒有退租申請書這項..又打了幾十通..總算接到客服人員手上,
又把我轉到語音去..

誰可以傳給我一份啊?

可以的話傳到 [email protected] or FAX 77009995 敝姓蔡..

回覆
壞人

申退書要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才會傳給你或mail給你
網路上是找不到的,我找看看有沒有在傳給你
回覆
會員

打0800-017357....
態度兇一點....跟他要....
不然和信超皮的....
技術拖延讓你不想退....
有拿到這申請書的記得留一份給其他想退租的人....
不然別人很難拿到....
回覆
會員

我有留,自取。
上傳的附加檔案
檔案類型: zip giga.zip (19.3 KB, 127 次觀看)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dkjfso 發表
我有留,自取。
感謝!!
Giga 這招真的超狠的..
申請用電話可以申請,
要退租時, 足足花了我一個月時間才拿到這退租申請書.
回覆
青春的肉體

有沒有Cable Modem 的解約申請文件呢..?
回覆
會員

請問一下
我也想退租
除了大大那份退租申請書外
還要在辦理什麼嗎
中華電信的電路會自動退掉嗎
我是ADSL的

請有經驗的大大教教吧
感恩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求助】GIGA DHCP timlin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5 2004-02-26 01:09 PM
【求助】GIGA ADSL架FTP該注意什麼? 小蔡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3 2004-02-17 09:38 AM
【求助】giga 的對外頻寬加了沒? chiangyh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58 2002-10-22 01:12 PM
【求助】giga......... xp721121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1 2002-08-22 09:00 PM
【求助】Giga 1.5M Ivan0826 -- 網 路 技 術 版 0 2002-04-15 11:35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