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Giga 退租申請書何處尋? 請問各位大大, 有誰有 Giga 的退租申請書? 打了幾十通的 Giga 客服 0809024555. 選項根本沒有退租申請書這項..又打了幾十通..總算接到客服人員手上, 又把我轉到語音去.. 誰可以傳給我一份啊? 可以的話傳到 [email protected] or FAX 77009995 敝姓蔡.. |
| 回覆 |
| 壞人 ![]() | 申退書要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才會傳給你或mail給你 網路上是找不到的,我找看看有沒有在傳給你 |
| 回覆 |
| 會員 ![]() | 打0800-017357.... 態度兇一點....跟他要.... 不然和信超皮的.... 技術拖延讓你不想退.... 有拿到這申請書的記得留一份給其他想退租的人.... 不然別人很難拿到.... |
| 回覆 |
| 會員 ![]() | 我有留,自取。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Giga 這招真的超狠的.. 申請用電話可以申請, 要退租時, 足足花了我一個月時間才拿到這退租申請書. | |
| 回覆 |
| 青春的肉體 ![]() | 有沒有Cable Modem 的解約申請文件呢..? |
| 回覆 |
| 會員 ![]() | 請問一下 我也想退租 除了大大那份退租申請書外 還要在辦理什麼嗎 中華電信的電路會自動退掉嗎 我是ADSL的 請有經驗的大大教教吧 感恩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GIGA DHCP | timlin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5 | 2004-02-26 01:09 PM |
| 【求助】GIGA ADSL架FTP該注意什麼? | 小蔡 | ☉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 3 | 2004-02-17 09:38 AM |
| 【求助】giga 的對外頻寬加了沒? | chiangyh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 58 | 2002-10-22 01:12 PM |
| 【求助】giga......... | xp721121 | ----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 1 | 2002-08-22 09:00 PM |
| 【求助】Giga 1.5M | Ivan0826 | -- 網 路 技 術 版 | 0 | 2002-04-15 11:35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