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苦力一枚 ![]() | 引用:
第一,本身他為什麼要寄到你的信箱 第二,這決對不是行政院的計畫 第三,申裝電話很可疑 第四,說的好像很理想,但是實際上,難以執行 第五,本身這一篇感覺像是要欺騙無知的網路使用者,本身如果不了解網路架構的人,非常有可能申裝,所謂的T1,只是對外大家用一條T1,很多人不了解和384/1536的ADSL到底插在哪理 小弟絕非要批評此東西,只是把不合理的東西說出來,最上面發表此主題的大大,你很有勇氣,本來不清楚的東西就要問,法律是不會保障不長眼睛看法規的人,現在如果有任何不合理的合約書,請絕對不要簽名,問完業務員再簽,別管他說什麼時間問題 | |
| 回覆 |
| Penguin |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關於這一篇廣告是不是騙人的 答案是:不是騙人的 在HiNet的相關網站都有刊登 是用輪流出現的所以要看到要等 而且網頁也是HiNet的 速度也確確實實是T1 也有連結到Hinet上的HIBUILDING介紹 其中也有T1的速度介紹 但是詳細網址懶的找了 因為事隔1個月了忘了在哪 不過這個方案實實在在是太黑了 |
| 回覆 |
| ↓我 ![]() | 但是阿 我現在正在用IDSLㄟ(元訊科技)(到HINET的HIBUILDING網頁可以找到)...... 一個月600塊不限流量(申請時我已經問過囉)(可能是因為生意不好的關係) |
| 回覆 |
| 會員 ![]() | 雖說是共享頻寬(真的是共用一條到由華信機房牽社區機房的 T1 專線),但真的有保證頻寬。 我當初用的時候忘記申請的是 128/128 還是 256/256 的,但速度是 256/256(沒錯,IDSL 是對稱式傳輸,上下傳不會互相影響,不像 ADSL 下載滿載,上傳會受影響,反之亦然)。 每月 599 元,但是沒有啥流量限制。而且數據機也不用那麼貴(當初安裝費加數據機是 1000 元)。 如果您要求上傳頻寬大,且又不架站,不要求能 ICQ、MSN 傳檔,HiBuilding 真的是個好選擇(光那個對稱式傳輸就值回票價了)。 而且,連線速度並非最高 128/128 的,一樣有 256/256 甚至是 512/512 的可以選擇,當初那家公司(威鈞科技)說,不能單一用戶提升速度,若要用高一點的速度,要所有用戶同意才行,不過我沒像華信求證(華信某些人員本身對 HiBuilding 根本不是很瞭解,或許是我住的地方不時興用這種方式吧,老把 HiBuilding 認為是 ADSL)。 |
| 回覆 |
| 會員 ![]() | 這個方案是真的,而且我記得,一個多月前的宣傳資料還包括固定IP的配發呢. 但是宣傳的字眼往往會故意少講一些事實...大樓主機對外頻寬真的是T1, 家堛摺C連大樓內的主機也保證是512/512,但是PC真正連到外面internet是多少呢? 這可就沒有固定的保障速度了.根據我用原來的hibuilding(128/128)的經驗大概頂多是70kbps上下,還不太穩定. 真的不如用ADSL的512/64,速度尚可,又穩定,還不用擔心下載超過上限哩! |
| 回覆 |
| 會員 ![]() | 最近我家的社區也在推寬頻 是叫做遠東寬頻 其實之前就在推了 不過之前是128K/128K 虛擬IP 所以不想辦 可是現在他們說 是512K/512K 真實IP 連外T1 HiNet 每月599吃到飽(2GB限制) 看起來還蠻心動的ㄋㄟ 我是中華512K/64K的老用戶 每個月要花1100元 所以想換看看 各位兄台有何高見?? 3q!3q!~~ :jocky: |
| 回覆 |
| 阿紘 | 有限流就不要辦了... 你可能隨便載個東西一個月就超過2GB了... |
| 回覆 |
| 苦力一枚 ![]() | 引用:
像是我隨隨便便一個月就超過2GB的限制了.... 要突破2GB真的很容易 | |
| 回覆 |
| 普通會員 | >>>>>>>>>> sorry 挖個舊文出來討教一下 最近在小弟住的社區有HiBuilding的服務, 正如同上述的服務內容 T1/T1的線牽到社區, 申裝戶可使用最高512/512的頻寬 並發配一fixed public IP(傳單寫的, 我也跟他確認過) 月費599, 與其他ADSL方案相比是便宜不少(他拿雙向512比就是) 至於月使用量2G他也是說取消了(傳單上面還是有) 說明會當天就已經把DSLAM機器架設在社區裡了 小弟是跟社區裡面的人說, 如果是一般上網需求則很適合 如果是...玩p2p或是重度使用的要三思(我怕三個使用者就吃光了) 因為社區是九年前蓋的, 據說, 配線是啥舊式盤狀的 所以才會ADSL雜訊很大, 導致原本連1.5M都不能申裝 想問的是, 元訊是否有比以前要改進不少? 社區原本是給巨x承辦, 但是半年過去就倒閉了, 元訊是來接收的 還有原本頃向於要華信來社區安裝新機房, 是不是很花錢? 因為社區離最近機房也有3公里以上, 如此豈不是治本 如果可以有好的線路品質, 拉個兩三條3M/512來分享也比HiBuilding划算阿! from 新莊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