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up Rate 不是1024 離機房不到1 KM ![]() 這是訊號干擾? 打給中華客訴後工程師打來跟我說800 kbps 以下再找她們 而我和他說不是因該除8 1024kbps/8 128KB 卻跟我說1M 是1024*0.8=819 (他的單位是什麼??) 我傳FTP因該最少也要有100KB 但卻只跑的到8X KB 卻跟我說:你是正常 此篇文章於 2008-03-22 09:48 PM 被 QQ134679 編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報修吧 修到他們好為止… 1.7KM就有這數值了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此篇文章於 2008-03-22 09:50 PM 被 QQ134679 編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也許吧 雜訊因素真的佔很大 我了話一定要他修到好 月租費不是繳假的 HINET好處就是,修不好就威脅退租 看他們吃不吃這套,我這裡就吃這套… 此篇文章於 2008-03-22 10:16 PM 被 204-14 編輯。. |
| 回覆 |
| 豬生廢猿 | 回覆: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看來有時間的話我來整理一個ADSL各種症頭大解析好了! 樓主的下行速率可以跑滿, 上行只有800多Kbps..... 一看就知道不是因距離訊號衰減所造成. 主要是上行頻道有干擾了! 通常上行頻道的干擾主要來自用戶側的通訊設備如電話分機, 傳真機. 樓主先檢查一下是否有接分機? 分機是否有過濾波器? 一般來說, 高速的ADSL在中華電信裝機時, 都會從屋內配線箱的端子板 直接拉線到數據機側先過分歧器後, 再接電話分機. 如果樓主的線路接法正確, 那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分歧器故障了! 理論上, 樓主的線路在下行部分都可以跑到接近20Mbps了, 中華的線路查修人員應該立刻就能發現問題出在哪裡才對! 不過,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機房設備和用戶端的ATU-R不匹配... 以CHT來說, T07A/W和AR4031C都支援ADSL2+規格, 但兩者機房端的DSLAM若配錯廠牌, 也有可能造成下行可以跑到滿, 上行就是跑不上去....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我也知道阿 換了2次內線都有付錢說…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我的12/1 M 數值 如圖 http://img183.imageshack.us/img183/2152/pict0003fs6.jpg http://img399.imageshack.us/img399/4959/pict0004dn0.jpg 我這是配線箱的端子板? 工程沒來 只有電說以上理由 基本上都跑800KBPS 如果想跑900kbps 上那我數據機要一直重開關 (沒900kbps就一直重複開關數據機) 不過上900kbps SNR值就不到6了 此篇文章於 2008-03-23 11:57 PM 被 QQ134679 編輯。.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