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問題】這樣算好還是壞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討論 ADSL 相關軟體 / 硬體應用技術與心得分享

會員
【HINET】【問題】這樣算好還是壞
Download speed: 1,857.45 (232.18) 100%
Upload speed: 549.58 (68.69) 100%
Surfspeed inside Taiwan: 1,503.57 (187.94) 100%
Surfspeed average (worldwide): 722.40 (90.30) 100%
Surfspeed outside Taiwan: 219.17 (27.39) 100%
Latency: 633 milliseconds

我的是中華電信8m/640.....

這樣算是正常嗎?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謝謝~~


阿....對不起版大...我PO錯地方了>.< sorry....請刪文..thanks!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