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用AR4031B+Cable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討論 ADSL 相關軟體 / 硬體應用技術與心得分享

會員
【問題】如何用AR4031B+Cable
請問一下
有沒有辦法讓ADSL&CABLE的速度統合起來使用
我只有一台烏龜AR4031B & CABLE & 一台HUB(D-link DES-1005D)
我不太想花錢買什麼寬頻平衡負載器
是否可以拿小烏龜來弄


回覆
導盲犬
回覆: 【問題】如何用AR4031B+Cable
1001 Nights......
回覆
高級會員
回覆: 【問題】如何用AR4031B+Cable
若有這樣的能耐就不叫烏龜了。
而中華也不會免費借給你用了。
所以還是買負載平衡的機器來用吧 !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CABLE...斷線.... 熱狗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6 2002-08-10 10:43 PM
請問round cable??? fuzzypro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1 2002-07-10 12:03 AM
Cable 的未來 sjdj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2 2002-04-10 09:31 AM
cable 按裝申請 trc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5 2001-11-17 11:39 PM
如和不用Hub讓兩台Pc同時上'網???(cable) Iamsocool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6 2001-10-13 08:49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