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如何用AR4031B+Cable 請問一下 有沒有辦法讓ADSL&CABLE的速度統合起來使用 我只有一台烏龜AR4031B & CABLE & 一台HUB(D-link DES-1005D) 我不太想花錢買什麼寬頻平衡負載器 是否可以拿小烏龜來弄 |
| 回覆 |
| 導盲犬 ![]() | 回覆: 【問題】如何用AR4031B+Cable 1001 Nights...... |
| 回覆 |
| 高級會員 | 回覆: 【問題】如何用AR4031B+Cable 若有這樣的能耐就不叫烏龜了。 而中華也不會免費借給你用了。 所以還是買負載平衡的機器來用吧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CABLE...斷線.... | 熱狗 |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 6 | 2002-08-10 10:43 PM |
| 請問round cable??? | fuzzypro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1 | 2002-07-10 12:03 AM |
| Cable 的未來 | sjdj |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 2 | 2002-04-10 09:31 AM |
| cable 按裝申請 | trc |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 5 | 2001-11-17 11:39 PM |
| 如和不用Hub讓兩台Pc同時上'網???(cable) | Iamsocool | --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 6 | 2001-10-13 08:49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