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windows的PPPoE撥接程式的怪問題 不曉得有沒有人遇過同樣的問題 我用的是hinet 12M/1M非固定 有申請一個固定IP XP用固定IP server2003用浮動IP 最近發生了很奇怪的問題 XP跟2003的PPPoE撥接程式會自動斷線 起先以為是4031b龜熱當或ADSL斷線 但回家後看到小烏龜的數據 似乎沒有斷線重新連線或當機的樣子 我有設定斷線自動連線99次 觀察了一個多禮拜 發現只要我在家 不管有沒有去動電腦 就算我在睡覺 都不會有事 只要我一出門久一點 回到家就會發現又斷線了 而且沒有自動重新撥接的跡象 感覺就是撥接程式沒有在執行 像我現在在公司上班 要連回家裡FTP傳檔案 又發現斷線了.......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
| 回覆 |
| 電信工 ![]() | 回覆: 【問題】windows的PPPoE撥接程式的怪問題 XP跟2003的PPPoE撥接程式會自動斷線, XP 不是固定IP嗎?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indows的PPPoE撥接程式的怪問題 引用:
固定IP是指 hinet可以讓你申請一個IP 每次撥接都會給你相同IP 昨天去查了事件記錄 只要是斷掉的時候 事件紀錄都是"連接埠PPPoE5-1已經中斷連線,因為它處於非使用狀態" 為什麼會變成"非使用狀態"?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indows的PPPoE撥接程式的怪問題 引用:
取消看看 | |
| 回覆 |
| 花非花 | 回覆: 【問題】windows的PPPoE撥接程式的怪問題 引用:
|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windows的PPPoE撥接程式的怪問題 引用:
不過很神奇的 今天都沒有斷? |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