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該如何用電腦和NB上網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討論 ADSL 相關軟體 / 硬體應用技術與心得分享

會員
【求助】該如何用電腦和NB上網
和室友同住
網路是從一台TC511
接到一個4孔的hub
但是 有4個室友
所以每人只能接一條線進房間
但現在多買了一台NB
想讓兩台同時上網
我該怎麼辦呢?
買個新hub把我那條線接上去
這樣經過兩個hub會有什麼影響嗎??
目前我這裡有一條有跳線的網路線
聽說可以從pc接出來接到NB上
經過網路設定就可以同時上網
這樣可以嗎??
我該如何設定??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aceest
和室友同住
網路是從一台TC511
接到一個4孔的hub
但是 有4個室友
所以每人只能接一條線進房間
但現在多買了一台NB
想讓兩台同時上網
我該怎麼辦呢?
買個新hub把我那條線接上去
這樣經過兩個hub會有什麼影響嗎??
目前我這裡有一條有跳線的網路線
聽說可以從pc接出來接到NB上
經過網路設定就可以同時上網
這樣可以嗎??
我該如何設定??
再接一個HUB就可以了,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回覆
會員

你的NB如果有無線網路卡,建議可以購買有AP功能的無線網路卡,
將這個AP接到PC上面,然後將區域網路設成共用,這樣你就可以透過PC連上線了,
目前是在使用合勤的一款G-220,本身是USB介面的無線網路卡,而且也有AP模式,
所以非常方便。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lexys
你的NB如果有無線網路卡,建議可以購買有AP功能的無線網路卡,
將這個AP接到PC上面,然後將區域網路設成共用,這樣你就可以透過PC連上線了,
目前是在使用合勤的一款G-220,本身是USB介面的無線網路卡,而且也有AP模式,
所以非常方便。
這樣如果只有NB要上網那不就另一台電腦也要開機??
會比較方便嗎?
一個Hub才幾百元,應該是最省的吧!!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lexys
你的NB如果有無線網路卡,建議可以購買有AP功能的無線網路卡,
將這個AP接到PC上面,然後將區域網路設成共用,這樣你就可以透過PC連上線了,
目前是在使用合勤的一款G-220,本身是USB介面的無線網路卡,而且也有AP模式,
所以非常方便。
你這個方法怎麼會非常方便,而且還是建議人家的方法勒?
第一:購買有AP功能的網路卡一定比買一個HUB貴吧!
第二:買個HUB接上有線的網路一定比接無線網路方便多了。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