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該如何用電腦和NB上網 和室友同住 網路是從一台TC511 接到一個4孔的hub 但是 有4個室友 所以每人只能接一條線進房間 但現在多買了一台NB 想讓兩台同時上網 我該怎麼辦呢? 買個新hub把我那條線接上去 這樣經過兩個hub會有什麼影響嗎?? 目前我這裡有一條有跳線的網路線 聽說可以從pc接出來接到NB上 經過網路設定就可以同時上網 這樣可以嗎?? 我該如何設定??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 |
| 回覆 |
| 會員 ![]() | 你的NB如果有無線網路卡,建議可以購買有AP功能的無線網路卡, 將這個AP接到PC上面,然後將區域網路設成共用,這樣你就可以透過PC連上線了, 目前是在使用合勤的一款G-220,本身是USB介面的無線網路卡,而且也有AP模式, 所以非常方便。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會比較方便嗎? 一個Hub才幾百元,應該是最省的吧!!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第一:購買有AP功能的網路卡一定比買一個HUB貴吧! 第二:買個HUB接上有線的網路一定比接無線網路方便多了。 |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