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AR4031B想內加風扇且要鎖回上蓋 1.請問AR4031B若想內加風扇散熱器且要鎖回上蓋,則Chip上的該散熱器高度不得大於幾mm? 2.可否推薦符合以上要求的散熱器? 謝謝大家! |
| 回覆 |
| 會員 ![]() | 我是去買繪圖或是主機板晶片用的風扇有加散熱片... 幾十塊錢一個的那種... 就可以鎖上蓋子了...不過還是要稍微用點力鎖一下... 用到現在還沒什麼問題...摸起來也不會很熱.... 不過也許是現在天氣較冷...還看不出什麼效果... 等到夏天才是考驗的開始...呵呵...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