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數據機可以單買嗎?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討論 ADSL 相關軟體 / 硬體應用技術與心得分享

會員
adsl數據機可以單買嗎?
小弟的叔叔想在台北單買adsl數據機,而想用在高雄縣家中的帳號上網,可以如此嗎?
小弟在yahoo看到有人在賣hinet的小烏龜, ,如果買來裝在台北,而用高雄家中帳號就能上網了嗎?

回覆
會員

ccl5988 兄...安內是行不通滴呦...利用adsl上網還需要配合所居住的地

區機房設定才行的通...也就是說泥舅舅要不把adsl辦移機就是要新申請才有辦法

使用...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哈寶寶
ccl5988 兄...安內是行不通滴呦...利用adsl上網還需要配合所居住的地

區機房設定才行的通...也就是說泥舅舅要不把adsl辦移機就是要新申請才有辦法

使用...
了解了,謝謝啦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哈寶寶
ccl5988 兄...安內是行不通滴呦...利用adsl上網還需要配合所居住的地

區機房設定才行的通...也就是說泥舅舅要不把adsl辦移機就是要新申請才有辦法

使用...
應該不是這樣.
只要進數據機,確認33,34與mode等等設定是跟你原本數據機設定值相同,是可以用的.跟機房無關.
回覆
校長兼撞鐘

引用:
作者: jamescheng
應該不是這樣.
只要進數據機,確認33,34與mode等等設定是跟你原本數據機設定值相同,是可以用的.跟機房無關.
"前提" 是那支電話已經有使用 ADSL 服務
不然把設備接過去也不會通的
(發問人的意思應是如此)
回覆
會員

那這樣不用辦移機嗎??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阿 土
"前提" 是那支電話已經有使用 ADSL 服務
不然把設備接過去也不會通的
(發問人的意思應是如此)
Yes....You are Right.
Sorry.
要辦移機或新租裝.
回覆
會員

請問一台adsl數據機價格多少?該在哪裡購買?

回覆
校長兼撞鐘

引用:
作者: atobe
請問一台adsl數據機價格多少?該在哪裡購買?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aucview=search
回覆
會員

好像都是猾奠的數據機....一般外面買不到嗎? 我比較想知道康全CT511C和東訊AR4031B 一台全新的多少$$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