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考完學測,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我意見 考完學測了 等了五年終於能買電腦 所以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我意見 因為機會很難得 謝謝 預算,不算螢幕35000以下 也希望能推薦我幾個買電腦的好地方 我目前知道建國路上的速易科技不錯 不知還有哪些價錢便宜服務又好的店家 我常用電腦做的事有 打電動〈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做網站〈FrontPage、Dreamweaver〉 燒東西〈Alcohol 120%、Nero〉 上網〈抓東西、收發信、逛BBS〉 架站〈Mandrake、在Win底下架FTP〉 畫圖〈PhotoImpact、Flash〉 目前預定的硬體如下〈但還是有些問題......〉: 處理器:INTEL P42.4G FSB800 〈不用AMD是因為長時間開機怕熱當機,而且我在THG看過這個CPU靠原廠風扇可以超到4G!〉 主機板:技嘉 8PENXP 〈是看上技嘉的MB擴充性很高,至於8KNXP價錢太貴,但是不知該用華碩P4P800還是這片?〉 顯示卡:青雲 TI-4280 〈打3D遊戲用的,因為ATI的卡打電動時Driver相容性很差,不過在考慮用FX5600或是TI4200,3DMark2003分數很重要嗎?〉 記憶體:勤茂 DDR400 256*2 〈畫圖和架站所以買多一點,DDR400跑雙通道應該會比較快,不知DDR333超400效能是否會差很大?不然買DDR333來超就好,較省錢!〉 硬碟機:WD 80G 8M 〈之前的Maxtor 40G感覺不錯,但是WD風評比較好,不知道該用哪一個?想說買兩個40G來做RAID-0會比較快......哪種方式較好呢?〉 軟碟機:Panasonic 3.5 〈這個是必要的......有點想去找舊電腦拆來用,不過親戚都沒有找不到......〉 光碟機:ASUS 16X DVD 〈老闆跟我保證不挑片,但是我同學用建興的跟我說可以升韌體破全區,真的嗎?〉 機殼:西華iCute 8250SL 〈有點想買聯力PC7鎂鋁合金,不過這個機殼比較好看^^!〉 鍵盤:羅技 極光無影手組 〈一天摸12小時,這個東西一定要買好一點!〉 螢幕:優派 VX700 〈我有點考慮P70f,畢竟CRT的顏色和反應時間比LCD好太多了,畫圖時也比較好!不知道該買哪個?〉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顯示卡建議還是先用Ti4200-8X FX5600比Ti4200貴,DX8效能也不比4200好...大概只有DX9打的過吧~~ 主機板的話GA-8PENXP不錯 ^^ 記憶體可以用最近當紅的A-DATA DDR400 256MB x 2 ASUS的DVD...還是會挑....=___=||| 不過沒那些爛機子挑就是了~~建議LTE-ON LTD-166S 那位老闆的話到我這裡先給他破功 ![]() 如果你只畫2D的話LCD是可以的....不然你也可以挑一顆全平面螢幕~~ 顯示卡的話如果找的到ELSA的話還是建議ELSA的.... 硬碟的話Western Digital跟Maxtor都不錯... 不過我買硬碟都是買MAXTOR的.... 恭喜你考完學測啦 小弟現在才是夢魘的開始XD |
| 回覆 |
| Private Eye ![]() | 回覆: 【求助】考完學測,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我意見 處理器:INTEL P42.4G FSB800 〈不用AMD是因為長時間開機怕熱當機,而且我在THG看過這個CPU靠原廠風扇可以超到4G!〉大多user不是Tomshardware,只用原廠CPU heatsink要超上4G不要傻了 主機板:技嘉 8PENXP 〈是看上技嘉的MB擴充性很高,至於8KNXP價錢太貴,但是不知該用華碩P4P800還是這片?〉還不如買ASUS P4P800划算多了,青雲PX865PE PRO Ⅱ也不錯 顯示卡:青雲 TI-4280 〈打3D遊戲用的,因為ATI的卡打電動時Driver相容性很差,不過在考慮用FX5600或是TI4200,3DMark2003分數很重要嗎?〉GF4 Ti4200-8X就不錯了 記憶體:勤茂 DDR400 256*2 買DDR333沒有前瞻性DDR400要慎選顆粒華邦的W942508BH-5和W942508CH-5都不錯 硬碟機:WD 80G 8M 〈之前的Maxtor 40G感覺不錯,但是WD風評比較好,不知道該用哪一個?想說買兩個40G來做RAID-0會比較快......哪種方式較好呢?〉WD風評好?這見仁見智的.... |
| 回覆 |
| 菸酒無盡處 | 還是P4P800/P4C800好..要超這是第一選擇.. P4 2.4CG也有人買到籤王..外頻上210都沒辦法..所以還是那句話-運氣問題.. ![]() 記憶體如Eric兄所言..慎選顆粒..BH-5比較好..不過應該已經停產..要碰運氣..(6/4在光華新生活X典撿到兩條創見BH-5 256MB..不過..唉..不說也罷..敢去的話可以去找看看..不過那家店不給換東西的喔. )沒有BH-5的話CH-5也行..最近產的顆粒表現都不錯.不過跟BH-5比還是略遜一籌.. 硬碟..Maxtor 8M Buffer那款不錯..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1. 目前P4 2.4CG大約都是超上3.0~3.6G左右,這要碰運氣。 原廠風扇是很好,但CPU體質沒你想像的那麼神。 2. 超頻為何還選技嘉的版子? ASUS P4P800或青雲PX865PE PRO Ⅱ都不錯。 3. 顯示卡這陣子ti4200陸陸續續在降價,可以考慮,跑目前的遊戲 不開反鋸齒,效能應該算不錯了。 不過,以今年會推出的HL2跟Doom3為例,ti4200是否能跑得順暢 我是覺得不太樂觀,E3展示HL2的電腦用3.06G+FX5900還會lag... 不過,還是得看到時候遊戲發行後,實際的狀況吧。 (我玩FPS的原則是解析度1024 x 768 + 特校全開,每秒能跑30張以上) 4. 記憶體可以考慮搭配PX865PE PRO Ⅱ的方案,加上兩條V-DATA 256MB DDR400 大概$5500上下,或者A-DATA DDR400 256MB x2 (CH-5,因為BH-5比較難找) PS.最好別拿DDR333來用,2.4CG大家主要都超外頻... 5. 硬碟,WD貴是真的,有沒有比較好那就... 6. 光碟機建議4KUS 16 6S 7. 大家都覺得極光無影手好用,我怎麼覺得我同學那一組軟到不行,超難打的... 還是9930讚,聯強的$199鍵盤手感也不錯,我愛按鍵聲 |
| 回覆 |
| 風来坊 | 今天下午要去光華幫我朋友組一台電腦 我把幫他配的規格提出來供你參考 ASUS P4P8X(WA/LAN) intel Pentium4 2.40B GHz Kingston DDR333 256MBx2 ELSA 528/128MB/DVI pioneer DVD-120S Seagate Barracuda7200.7 80GB TEAC Floppy 聯力PC-6 Delta ATX2.03 350W EIZO L367+DVI cable Logitech KB+MOUSE 大概要$43000左右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求助】考完學測,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我意見 螢幕:優派 VX700 〈我有點考慮P70f,畢竟CRT的顏色和反應時間比LCD好太多了,畫圖時也比較好!不知道該買哪個?〉 [/B][/QUOTE] ......VX700 也要16XXX啊....我買不起 |
| 回覆 |
| 我最愛的小白 ![]() | 我覺得顯示卡買ti4200就夠了 因為價差幾千 但效能卻不是差粉多 4x和8x的換算成效能比 明顯的用8x的付出不太等於所得值 對了建議你螢幕買CRT的 因為你不是會用到畫圖之類的 LCD最高只能顯示的色像是16位元 而CRT支援的色素為32甚至更高 我是喜歡推薦用飛利浦的 我是覺得真的粉好用 |
| 回覆 |
| 會員 ![]() | P4 2.4CG 青雲PX865PE PRO Ⅱ A-DATABH-5 DDR400 256MB x2 WD 80G 8M 青雲 GF4 Ti4200-8X LTE-ON LTD-166S 優派CRT P70f |
| 回覆 |
| 會員 ![]() | 因為電腦要放我家樓上 一個超級熱的地方 因為想說晚上要用比較方便 不用樓上樓下跑 而且有可能會長時間架站 所以決定不超頻 而改用以下的配備 不知有沒有什麼會沖到的或是有更好的配備 所有的預算是45000 不過比較有問題的是顯示卡和主機板的部份 顯示卡因為螢幕沒有DVI所以選沒有DVI的版本 需要買到有DVI的顯示卡嗎 會影響到以後升級嗎 處理器:P4 2.4 FSB800 主機板:青雲 PX865PE PRO2 顯示卡:青雲 TI4280 記憶體:威剛 256 DDR400*2 光碟機:先鋒 16X DVD 硬碟機:MAXTOR 80G 8M 磁碟機:先鋒 3.5 機殼:聯力 PC0700 螢幕:優派 VG700 鍵盤:羅技 極光無影手組 其他:麗臺 TV2000XP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