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區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求助】A7N8X這塊板子的bios~~~~~~
會員名稱
記住密碼
密碼
聯絡我們
通知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CPU、RAM、HD、CD-ROM、DVD、主機板等問題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轉到網頁...
TrueAkuma
會員
【求助】A7N8X這塊板子的bios~~~~~~
請問memory check怎麼關掉......不然512+256要跑到死...
每次都要按ESC\______/
請問再bios的哪邊阿.......找都找不到@@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郵寄本頁給好友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