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關於主機板上面3pin風扇座的疑問 想要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因為先前我在順發買了一個cooler master的led風扇,我把他接在3pin那個風扇座上面,不過聽說如果風扇電流太大的話會打那一個3pin燒掉,所以想請教大家不知道我這樣接會不會有問題 雖然他網站上有寫說 3 pin connector for mainboard speed detection 那應該市可以接在3pin上吧(我不確定) 希望有經驗的高手可以指導一下 ![]() ![]() 規格如下: Size: 80 x 80 x 25 mm Rated Voltage: 12 VDC Bearing Type: Rifle bearing (patented) Input Current: 0.15 A Rotation Speed: 2500 RPM Air flow: 32.11 CFM Acoustical Noise: 25.0 dB(A) Input Power: 1.80 W. Life Expectance: 50,000 hrs. Continuous at 25 , 45~85% relative humidity. |
| 回覆 |
![]() | 可以轉嗎?如果可以…那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
| 回覆 |
| 會員 ![]() | 沒有問題,我也是跟你一樣去買coolmaster的led風扇回來裝在cpu散熱器上面再加上一個6轉8的風罩=好用 |
| 回覆 |
| 風来坊 | 風扇我倒很少聽人說燒掉過 |
| 回覆 |
| 會員 ![]() | 那是暴力扇才會有這種情形吧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不過我沒有轉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是主機板上那個3pin燒掉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暴力扇指的是哪種ㄋ??? 可以講解一下ㄇ....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可以請問一下你那時買是多少cocoㄋ??? | |
| 回覆 |
| 迷戀在瞬間蔓延 | 這種風扇的電源應該都是大4P吧 主機板上的是靠背式 應該是不合用滴 @@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