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主機板上面3pin風扇座的疑問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區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CPU、RAM、HD、CD-ROM、DVD、主機板等問題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會員
【求助】關於主機板上面3pin風扇座的疑問
想要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因為先前我在順發買了一個cooler master的led風扇,我把他接在3pin那個風扇座上面,不過聽說如果風扇電流太大的話會打那一個3pin燒掉,所以想請教大家不知道我這樣接會不會有問題
雖然他網站上有寫說 3 pin connector for mainboard speed detection
那應該市可以接在3pin上吧(我不確定)

希望有經驗的高手可以指導一下



規格如下:
Size: 80 x 80 x 25 mm
Rated Voltage: 12 VDC
Bearing Type: Rifle bearing (patented)
Input Current: 0.15 A
Rotation Speed: 2500 RPM
Air flow: 32.11 CFM
Acoustical Noise: 25.0 dB(A)
Input Power: 1.80 W.
Life Expectance: 50,000 hrs. Continuous at 25 , 45~85% relative humidity.

回覆
 

可以轉嗎?如果可以…那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回覆
會員

沒有問題,我也是跟你一樣去買coolmaster的led風扇回來裝在cpu散熱器上面再加上一個6轉8的風罩=好用
回覆
風来坊

風扇我倒很少聽人說燒掉過
回覆
會員

那是暴力扇才會有這種情形吧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seiko0912 發表
可以轉嗎?如果可以…那應該沒有問題才是…
是可以轉成大4pin
不過我沒有轉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lenbo 發表
風扇我倒很少聽人說燒掉過
不是風扇燒掉
是主機板上那個3pin燒掉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Victory 發表
那是暴力扇才會有這種情形吧
請問一下
暴力扇指的是哪種ㄋ???
可以講解一下ㄇ....

回覆
會員

引用:
最初由 codom 發表
沒有問題,我也是跟你一樣去買coolmaster的led風扇回來裝在cpu散熱器上面再加上一個6轉8的風罩=好用
恩...
可以請問一下你那時買是多少cocoㄋ???
回覆
迷戀在瞬間蔓延

這種風扇的電源應該都是大4P吧
主機板上的是靠背式
應該是不合用滴 @@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