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引用:
有吧,我記得我買的75DRV4時候有啊... | |
| 回覆 |
| .. ![]() | 引用:
啊. .. 我也是磐英跟偉格的愛用者 . .. 因為一次主機板送修的經驗,讓我對他們(磐英)的服務滿意到了極點了 支持他們除了買版子,還打算買 磐英的股票哩 .. | |
| 回覆 |
| 荒野大澳客 ![]() | 引用:
| |
| 回覆 |
| 荒野大澳客 ![]() | nForce2最新主機板測試報告出爐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mai...603/index.html 包含陞技、映泰、微星 、華碩、承啟、麗台、磐英、浩鑫、偉格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求助】神腦 SL-2511SR+ 可否連接光纖專線 | cola_cheng | --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 4 | 2004-07-01 10:53 PM |
| HG2414 + SL-2511 CD PLUS vs SL-2511 SR PLUS | iamyy | -- 無 線 網 路 版 | 4 | 2004-05-27 08:14 AM |
| SL-2511SR戶外實測 | est.liu | -- 無 線 網 路 版 | 0 | 2004-05-25 05:35 PM |
| 誰有SENAO SL-2511SR PLUS的軔體 | gwochern | -- 無 線 網 路 版 | 0 | 2003-10-14 07:32 PM |
| 偉格又要出 SL-75DRV5 ... | sky666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1 | 2002-01-18 12:10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