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請教有關UPS的問題 請問如果我要購買機櫃式UPS,需要供應兩台伺服器, 我需要的主要功能是如果斷電的時候,可以在UPS快要沒電的時候把伺服器關機,關機之後等市電恢復的時候,又會自動把伺服器開機。 請問有哪台UPS可以做到這樣的功能呢?? 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教有關UPS的問題 UPS快沒電時關Server,這個應該通常都有 接個線,裝個軟體,大多能做到 UPS放完電,市電恢復,除了能自己開機之外,還能允許市電通過,這個好像就...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教有關UPS的問題 我知道斷電關機可以做到...但有辦法同時兩部嗎?? 還有恢復市電開機,有沒有什麼UPS的硬體可以做到呢?? 謝謝!!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教有關UPS的問題 飛瑞UPS+USHA卡,可做到多台電腦關機的目的 USHA卡接網路,SERVER安裝軟體,去連此卡 介由此卡去MONITOR UPS的狀況 可在巿電終斷,或UPS低電壓時,讓SERVER自動關機 而開機~~~~~嗯~~~~~~~~~~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教有關UPS的問題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教有關UPS的問題 機櫃式的, 應該都有附軟體可以做到你要的功能. 如果是用 snmp 的方式 (通常要另外買硬體的 snmp 卡), 要通知幾台都可以. 如果是 APC 的, 可以用 apcupsd 來做 (可以多台機器對一台 UPS, 透過網路跟直接接的那一台溝通). PS. 好像也支援其他的廠牌, 不過 APC 有些型號 (SmartUPS X) 好像支援不完整. |
| 回覆 |
| -請勿拍照&餵食- ![]() | 回覆: 請教有關UPS的問題 要開機要看你的主機(主機板),如果是標準的Server機在BIOS中都會有這樣的選項,基本上就是當市電送來時,主機板拿到+5V Standby (+5VSB)的電壓時就會自動開機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教有關UPS的問題 BIOS 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裡面設成 Always ON 應該可以在AC電回來的時候自動開機 http://www.synnex.com.tw/asp/fae_qaD...64&seqno=17560 |
| 回覆 |
| 會員 ![]() | 樓上兩位的方法應該是無效的, 因為UPS 在斷電之下並非立即關閉, 而是電池電力不足以供應負載時才會切斷電源, 此時若伺服器已經關機, 則由於沒有負載, 所以UPS 只會持續警告, 並不會斷電, 所以主機板並不會偵測到斷電的情形, 也就不會重新開機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請教有關UPS的問題 1.當市電斷電時,電腦有連接UPS且有裝軟體,那電腦有機會依據軟體動作關機 2.UPS有電,市電恢復,可以靠一些小套件讓電腦開機(畢竟只是個Switch短路而已) 如果過沒3秒又斷電,電腦還沒進OS,過N秒還沒正常啟動完成,UPS電放光了,電腦照樣不正常斷電... (這個時候的資料遺損疑慮,比正常運作中的系統突然斷電還來得恐佈) 3.UPS放電放到沒電,市電恢復,UPS要先開機,不然後端不會過電 麻煩的就在3 如果電腦是接在無電池作用的那幾個孔 市電斷了,電腦也跟著就斷電了,電來了,可靠BIOS的功能開機 那接UPS的意義就只在穩壓 是否有哪一間UPS有做到,剛買回家的UPS,一接上市電,就可以自己開機的? 這間的UPS千萬不要買... 此篇文章於 2012-02-04 12:31 AM 被 tvirus 編輯。. |
| 回覆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