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顯示卡散熱器-zalman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區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CPU、RAM、HD、CD-ROM、DVD、主機板等問題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會員
【問題】顯示卡散熱器-zalman
不多說,先請看圖;
型號:zalman VF-700 CU-LEd(2006.12中旬購入)

毀損狀況:(2007 08 26發現)

http://deani.myweb.hinet.net/broken01.JPG

http://deani.myweb.hinet.net/broken02.JPG

新品舊品比較

http://deani.myweb.hinet.net/compare01.JPG

http://deani.myweb.hinet.net/compare02.JPG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有哪位高手願意指點小弟嗎?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顯示卡散熱器-zalman
..可能是散熱膏腐蝕的吧.. ..沒關係啦..去買番號2500號左右的細砂紙..拋光打磨一下.. ..包你比原出廠時更光滑晶亮...散熱效果更好.. ..
回覆
超級初心者
回覆: 【問題】顯示卡散熱器-zalman
直接換掉整組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