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區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CPU、RAM、HD、CD-ROM、DVD、主機板等問題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會員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我的 2.5吋外接 20g硬碟,連接到我的NB電腦後都會先顯示找到新的 usb device,接著就跳出usb裝置無法辨識,然後顯示你的新硬體已安裝可以使用。
在裝置管理員的 USB Root Hub 中顯示無法辨識的裝置,在磁碟管理中也無法看到我的硬碟。


但是在其他桌上型電腦或另一台同型號的電腦上讀取都沒問題。

NB電腦重灌XP也沒用。重開機再試都是一樣的,只會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已經接上電源了!還是跳出usb裝置無法辨識
已經確認過了磁碟機編號沒相衝


我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在其他桌上型電腦上讀取都沒問題。但是那台nb就是讀不到????????

把NB電腦重灌XP也沒用!

請大家幫幫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laptop 該不會是 USB 1.0 1.1 , 或是 USB 硬碟要接電源不然要接兩條 USB 線.
USB裝置無法辨識 我的 PC 以前也常出現, 不過 Flash Driver 是可以用有磁碟編號.
我的 PC(USB 1.0) 以前 接 USB 設備都要先安裝ㄧ次驅動程式, 兩個 port 還要熱抽換, 裝兩次驅動程式; 但是我的 MP3 例外不用裝驅動程式就能用, 只是用 PC Copy 到 MP3 256MB 要 Copy 大約半小時.
但是用 Notebook 的 USB Port 都用不到幾分鐘(幾 個位數).

我猜是電源不夠要兩條線.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NB的BIOS能否作調整,試著找看看有無USB相關選項,調整看看。
GOOD LUCK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引用:
作者: bx2aa 觀看文章
laptop 該不會是 USB 1.0 1.1 , 或是 USB 硬碟要接電源不然要接兩條 USB 線.
USB裝置無法辨識 我的 PC 以前也常出現, 不過 Flash Driver 是可以用有磁碟編號.
我的 PC(USB 1.0) 以前 接 USB 設備都要先安裝ㄧ次驅動程式, 兩個 port 還要熱抽換, 裝兩次驅動程式; 但是我的 MP3 例外不用裝驅動程式就能用, 只是用 PC Copy 到 MP3 256MB 要 Copy 大約半小時.
但是用 Notebook 的 USB Port 都用不到幾分鐘(幾 個位數).

我猜是電源不夠要兩條線.
已經接上電源了!還是跳出usb裝置無法辨識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引用:
作者: goto430 觀看文章
已經接上電源了!還是跳出usb裝置無法辨識
在電腦管理的磁碟管理員可以看到硬碟嗎?

其他 Flash Driver 可以抓的到嗎?

看能不能借ㄧ個 USB-HUB 來接硬碟看看!

樓上同好指 BIOS 是否開啟 USB 請檢查看看, 我不記得沒開 裝置管理員 會是什麼狀況.

以前幫 USER 安裝 USB 外接設備都先試ㄧ下 接上 FLASH DRIVER 看看能不能用, 不能用的就要關機進 BIOS 打開.
但是會顯示 usb裝置無法辨識 應該是有開, 沒開是接上 Flash Driver 什麼事都沒發生.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之前有在這台NB電腦上還可以讀取的到,但是在這台NB電腦上做過磁碟重新分割和格式化後,現在再拿這外接式2.5"硬碟接上這台NB就讀不到了!
回覆
會員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引用:
作者: bx2aa 觀看文章
在電腦管理的磁碟管理員可以看到硬碟嗎?

其他 Flash Driver 可以抓的到嗎?

看能不能借ㄧ個 USB-HUB 來接硬碟看看!

樓上同好指 BIOS 是否開啟 USB 請檢查看看, 我不記得沒開 裝置管理員 會是什麼狀況.

以前幫 USER 安裝 USB 外接設備都先試ㄧ下 接上 FLASH DRIVER 看看能不能用, 不能用的就要關機進 BIOS 打開.
但是會顯示 usb裝置無法辨識 應該是有開, 沒開是接上 Flash Driver 什麼事都沒發生.
在電腦管理的磁碟管理員看不到!
其他 Flash Driver 是指隨身碟和讀卡機嗎?

我用讀卡機這台nb它可以讀的到!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全台獨家首發華碩M4A78-E"絕張自摸"+酷媽REALPOWER PRO400W"獨聽銅牌"=我的"第一台" auvistar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7 2009-09-06 01:52 AM
【閒聊】還有人記得"飛越比佛利"、"歡樂一家親"、"天才褓母"、"黃金女 Van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4 2004-01-09 09:36 AM
"醫師"比較容易罹患"精神方面疾病"以及"豬頭"和"獅頭"這兩種毒品 kuku0210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0 2001-12-30 04:49 PM
有人會使用"非特殊機","只"使用CloneCD3.2.1.1備份出"三國志8"嗎? kimdahk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2 2001-11-21 01:33 A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