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我的 2.5吋外接 20g硬碟,連接到我的NB電腦後都會先顯示找到新的 usb device,接著就跳出usb裝置無法辨識,然後顯示你的新硬體已安裝可以使用。 在裝置管理員的 USB Root Hub 中顯示無法辨識的裝置,在磁碟管理中也無法看到我的硬碟。 但是在其他桌上型電腦或另一台同型號的電腦上讀取都沒問題。 NB電腦重灌XP也沒用。重開機再試都是一樣的,只會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已經接上電源了!還是跳出usb裝置無法辨識 已經確認過了磁碟機編號沒相衝 我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在其他桌上型電腦上讀取都沒問題。但是那台nb就是讀不到???????? 把NB電腦重灌XP也沒用! 請大家幫幫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laptop 該不會是 USB 1.0 1.1 , 或是 USB 硬碟要接電源不然要接兩條 USB 線. USB裝置無法辨識 我的 PC 以前也常出現, 不過 Flash Driver 是可以用有磁碟編號. 我的 PC(USB 1.0) 以前 接 USB 設備都要先安裝ㄧ次驅動程式, 兩個 port 還要熱抽換, 裝兩次驅動程式; 但是我的 MP3 例外不用裝驅動程式就能用, 只是用 PC Copy 到 MP3 256MB 要 Copy 大約半小時. 但是用 Notebook 的 USB Port 都用不到幾分鐘(幾 個位數). 我猜是電源不夠要兩條線.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NB的BIOS能否作調整,試著找看看有無USB相關選項,調整看看。 GOOD LUCK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已經接上電源了!還是跳出usb裝置無法辨識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之前有在這台NB電腦上還可以讀取的到,但是在這台NB電腦上做過磁碟重新分割和格式化後,現在再拿這外接式2.5"硬碟接上這台NB就讀不到了! |
| 回覆 |
| 會員 ![]() | 回覆: 【問題】外接式2.5"硬碟出現usb裝置無法辨識 引用:
其他 Flash Driver 是指隨身碟和讀卡機嗎? 我用讀卡機這台nb它可以讀的到!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全台獨家首發華碩M4A78-E"絕張自摸"+酷媽REALPOWER PRO400W"獨聽銅牌"=我的"第一台" | auvistar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7 | 2009-09-06 01:52 AM |
| 【閒聊】還有人記得"飛越比佛利"、"歡樂一家親"、"天才褓母"、"黃金女 | Van |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 4 | 2004-01-09 09:36 AM |
| "醫師"比較容易罹患"精神方面疾病"以及"豬頭"和"獅頭"這兩種毒品 | kuku0210 |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 0 | 2001-12-30 04:49 PM |
| 有人會使用"非特殊機","只"使用CloneCD3.2.1.1備份出"三國志8"嗎? | kimdahk | --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 2 | 2001-11-21 01:33 A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