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有關MP4隨身碟的一些問題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區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CPU、RAM、HD、CD-ROM、DVD、主機板等問題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會員
【討論】有關MP4隨身碟的一些問題
如題,最近有意想要購買一台 MP4 隨身碟
目前最感興趣的是這台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9295347
宇博UBMP 100S 第一代

目前這台在光華問到的價格都在2500左右
我覺得以2吋LCD、1G容量,又可裝SD卡擴充至2G....等三大功能而言
這台是我目前最心動的機體

其它的MP4的LCD都是1.8吋的,連UBMP 100S第二代也變成1.8吋
而LCD再上去的話就變成2.5吋了,但是價格就相對貴很多


請問有購買UBMP 100S第一代的網友嗎?
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回答一下一些問題


1.請問UBMP 100S第一代的TXT閱讀功能能否顯視出日文文字?
2.聽光華某店家說2.0吋的LCD彩度沒有1.8吋來的好,是真的嗎?
3.若你本身就是在使用UBMP 100S的話,能否建議一下小弟這台是否值得購買呢?還是有更好的機體推薦?



請有經驗的大大不吝賜教,感激不盡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