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討論】有關MP4隨身碟的一些問題 如題,最近有意想要購買一台 MP4 隨身碟 目前最感興趣的是這台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9295347 宇博UBMP 100S 第一代 目前這台在光華問到的價格都在2500左右 我覺得以2吋LCD、1G容量,又可裝SD卡擴充至2G....等三大功能而言 這台是我目前最心動的機體 其它的MP4的LCD都是1.8吋的,連UBMP 100S第二代也變成1.8吋 而LCD再上去的話就變成2.5吋了,但是價格就相對貴很多 請問有購買UBMP 100S第一代的網友嗎? 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回答一下一些問題 1.請問UBMP 100S第一代的TXT閱讀功能能否顯視出日文文字? 2.聽光華某店家說2.0吋的LCD彩度沒有1.8吋來的好,是真的嗎? 3.若你本身就是在使用UBMP 100S的話,能否建議一下小弟這台是否值得購買呢?還是有更好的機體推薦? 請有經驗的大大不吝賜教,感激不盡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