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X600 和 6600GT 那個比較好 ...?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區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CPU、RAM、HD、CD-ROM、DVD、主機板等問題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會員
【求助】X600 和 6600GT 那個比較好 ...?
X600 和 6600GT 那個比較好 ...?
6600GT的PCIE版本會很難找嗎 ?

回覆
會員

引用:
作者: venical
X600 和 6600GT 那個比較好 ...?
6600GT的PCIE版本會很難找嗎 ?
現在的顯示卡幾乎都做成pci-e了
少有apg的
至於哪個好
難說看用途
nvidia的用在3d方面比較好
ati則用於2d較佳

回覆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換了新顯示卡效能反而下降(6600GT->7900GS) f1driver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14 2007-04-21 02:54 PM
【問題】Elsa 6600GT AGP 測3D Mark2001才跑12000對嗎? chan15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5 2006-05-07 01:52 AM
【閒聊】買了一張 6600GT 的感覺.. 沉默之狼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14 2005-06-08 10:39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