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X600 和 6600GT 那個比較好 ...? X600 和 6600GT 那個比較好 ...? 6600GT的PCIE版本會很難找嗎 ? |
| 回覆 |
| 會員 ![]() | 引用:
少有apg的 至於哪個好 難說看用途 nvidia的用在3d方面比較好 ati則用於2d較佳 | |
| 回覆 |
| |
類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版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換了新顯示卡效能反而下降(6600GT->7900GS) | f1driver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14 | 2007-04-21 02:54 PM |
| 【問題】Elsa 6600GT AGP 測3D Mark2001才跑12000對嗎? | chan15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 5 | 2006-05-07 01:52 AM |
| 【閒聊】買了一張 6600GT 的感覺.. | 沉默之狼 | --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 14 | 2005-06-08 10:39 PM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