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各位亮點的問題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 電 腦 硬 體 及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區 >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CPU、RAM、HD、CD-ROM、DVD、主機板等問題都可以在這裡討論

會員
【求助】請問各位亮點的問題
目前知道亮點判定3個以內為正常,聽說連法律都是如此規定,但是我相信對於消費者來說"半點"都很討厭了,何況是三點。

面對一些無法現場測試的店家,例如說數位相機,有的店家不給你當場測試,回去之後才發現亮點,卻因為法律無法更換,請問我們真的只能乖乖使用三點以內的亮點產品嗎?

回覆
散人

沒辦法!有些是就是這樣,不過好像萬元以上的LCD螢幕就大都有無亮暗點保固。
所以,貴的有時還是有好處的,便宜的,只好忍者點,俗又大碗的觀念該改了!
回覆
明誠科技小峰

怕就挑選有無量點保固的機種,電腦的世界通常一分錢就是一分貨,要求品質就多付出一點多挑選一下,才不會買到不好的東西。
回覆
會員

ViewSonic的lcd用了2年還沒亮點
那時候買進一萬五千元~還比主機貴= =
為了品質螢幕面板製造廠商還找Fujitsu(富士通)
買的貴但是很只得
回覆
進階會員

同意 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很便宜又想要高品質,我想在電腦世界目前是看不到的

P.S.法律沒有規定,而是在賣場或是產品包裝或是網站公告的
你不接受,只好去買 1.保證無亮點,或更高級的 2.保證無亮點暗點的產品了

回覆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