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 ![]() | 【求助】請問各位亮點的問題 目前知道亮點判定3個以內為正常,聽說連法律都是如此規定,但是我相信對於消費者來說"半點"都很討厭了,何況是三點。 面對一些無法現場測試的店家,例如說數位相機,有的店家不給你當場測試,回去之後才發現亮點,卻因為法律無法更換,請問我們真的只能乖乖使用三點以內的亮點產品嗎? |
| 回覆 |
| 散人 ![]() | 沒辦法!有些是就是這樣,不過好像萬元以上的LCD螢幕就大都有無亮暗點保固。 所以,貴的有時還是有好處的,便宜的,只好忍者點,俗又大碗的觀念該改了! |
| 回覆 |
| 明誠科技小峰 | 怕就挑選有無量點保固的機種,電腦的世界通常一分錢就是一分貨,要求品質就多付出一點多挑選一下,才不會買到不好的東西。 |
| 回覆 |
| 會員 ![]() | ViewSonic的lcd用了2年還沒亮點 那時候買進一萬五千元~還比主機貴= = 為了品質螢幕面板製造廠商還找Fujitsu(富士通) 買的貴但是很只得 |
| 回覆 |
| 進階會員 | 同意 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很便宜又想要高品質,我想在電腦世界目前是看不到的 P.S.法律沒有規定,而是在賣場或是產品包裝或是網站公告的 你不接受,只好去買 1.保證無亮點,或更高級的 2.保證無亮點暗點的產品了 |
| 回覆 |
| |
| XML | RSS 2.0 | RSS |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