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ADSL的最高傳輸速度為什麼是8M bit/秒? - 第2頁 - PCZONE 討論區

返回   PCZONE 討論區 > ▲ ADSL_CABLE_FTTH 寬 頻 上 網 討 論 > -- ADSL 寬 頻 專 區 > ---- ADSL 精 華 版


PCZONE 討論區



通知

---- ADSL 精 華 版 ADSL各版有參考價值的文章,不定期會移到精華版版面,可以多到精華版找文章!!

會員

又收要新知識了 ^^

雖然我看的不是很了 , 不過還是謝謝阿土兄 ^^



類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版 回覆 最後發表
WINDOWS7 64 BIT 開啟evernote失敗? spplkk2003 --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1 2010-07-30 10:29 PM
bit defender 10 plus 神秘的水原誠 -- 防 駭 / 防 毒 版 4 2006-11-20 08:27 PM
有沒有推薦的Giga Bit Switch ?? jackyli2k -- 網 路 硬 體 版 1 2005-02-04 07:41 PM
【求助】請問AMD Althon64的OS該用Professional 還是64-Bit Edition kenting -- Windows 討 論 版 11 2004-12-07 10:21 AM
【求助】雙向 512 是 bit 還是 byte ? okok ----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19 2004-11-10 02:58 PM






 XML   RSS 2.0   RSS 
本站使用 vBulletin 合法版權程式
站務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本論壇所有文章僅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討論區以「即時留言」方式運作,故無法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您發現文章可能有異議,請 email :[email protected] 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