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套續傳軟體好用





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waterfire
2002-10-05, 09:16 PM
用Flashget覺得很好用。




jessee780522
2002-10-10, 07:02 PM
FlashGet好用.....;)
雖然這種分割續傳軟體號稱硬碟殺手......:D

reh1029
2002-10-11, 12:47 AM
車...從0.9到現在都有用!!可是有時候真ㄉ很討厭...很多網站都會鎖定!!還我不能用..
螞蟻也有用ㄌ....可是不常!!
ReDu不喜歡....用不慣.....
近來也常用DC小櫻....蠻好用ㄉ!!很適合用來載GiGa......

無名
2002-10-11, 01:08 AM
網路下載左右護法:flashget and Streambox Vcr:D

chih0503
2002-11-14, 12:31 AM
Flashget

wfm6918
2002-11-15, 12:17 PM
我是覺得flashget最好用,也最多人用啦!
用得習慣最順手啦!

huangyenhao
2002-11-20, 08:22 PM
Flashget啦,感覺比Getright跟Go!zilla快。

琥珀
2002-11-23, 06:33 PM
最初由 琥珀 發表
琥珀用 FlashGet 的理由,不包含:和IE下載的速度相比,可以加快下載速度。只有這個是例外。雖然是這麼說,可是如果對方限制下載頻寬(應該可以吧?),變成如:30KB/秒,使用FlashGet下載的話,分割數目不必太多,即使使用預設的分割5份,速度可以150KB/秒(平均值)都沒問題。

atomboy
2002-11-23, 11:58 PM
我也是用FlashGet

john33son
2003-09-02, 11:10 AM
flashget...推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