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ire
2002-10-05, 09:16 PM
用Flashget覺得很好用。
| waterfire 2002-10-05, 09:16 PM 用Flashget覺得很好用。 jessee780522 2002-10-10, 07:02 PM FlashGet好用.....;) 雖然這種分割續傳軟體號稱硬碟殺手......:D reh1029 2002-10-11, 12:47 AM 車...從0.9到現在都有用!!可是有時候真ㄉ很討厭...很多網站都會鎖定!!還我不能用.. 螞蟻也有用ㄌ....可是不常!! ReDu不喜歡....用不慣..... 近來也常用DC小櫻....蠻好用ㄉ!!很適合用來載GiGa...... 無名 2002-10-11, 01:08 AM 網路下載左右護法:flashget and Streambox Vcr:D chih0503 2002-11-14, 12:31 AM Flashget wfm6918 2002-11-15, 12:17 PM 我是覺得flashget最好用,也最多人用啦! 用得習慣最順手啦! huangyenhao 2002-11-20, 08:22 PM Flashget啦,感覺比Getright跟Go!zilla快。 琥珀 2002-11-23, 06:33 PM 最初由 琥珀 發表 琥珀用 FlashGet 的理由,不包含:和IE下載的速度相比,可以加快下載速度。只有這個是例外。雖然是這麼說,可是如果對方限制下載頻寬(應該可以吧?),變成如:30KB/秒,使用FlashGet下載的話,分割數目不必太多,即使使用預設的分割5份,速度可以150KB/秒(平均值)都沒問題。 atomboy 2002-11-23, 11:58 PM 我也是用FlashGet john33son 2003-09-02, 11:10 AM flashget...推一下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