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套續傳軟體好用





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ufo1
2002-07-15, 09:42 PM
FlashGet
我覺得很好用




Norton
2002-07-16, 10:09 PM
我覺得FlashGet很好用.

:boldred:

魔鬼大帝
2002-07-20, 02:37 AM
Flashget
加一票

chaokai
2002-07-23, 04:01 AM
FLASHGET
壓倒性勝利

clf3344
2002-08-01, 06:44 PM
當然是FlashGet 囉...

caeserest
2002-08-04, 12:54 AM
flashget對於網路新手者,不用別人教自己就能夠上手
成為最多人用那是一定的啦!!

t3648220
2002-08-04, 09:49 PM
:D 我也是用FlashGet的還蠻不錯的

freecool
2002-08-04, 10:01 PM
我有一些問題耶!
FlashGet是這幾年才出現的續傳軟體嗎?
為什麼FlashGet能夠打敗許多老牌的軟體!
一下子就成為大家最喜歡的續傳軟體呢?

謝謝~

小無
2002-08-04, 10:54 PM
聽說用 ReGet 來下載GIGA的檔案會比較快,是真的嗎??

blackjack39
2002-08-05, 06:41 PM
Flash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