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ll
2008-03-28, 09:09 PM
怎麼說別家沒有??
江民科技 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3段204號10樓
(台北經貿大樓02-86473159(代表號)
客服MSN:
[email protected]
客服即時通:
[email protected]
病毒上傳信箱:
[email protected]
官網就有啦~
不過沒有0800的電話倒是個缺憾~
忘了吐槽一下上一位的說法...
以使用卡巴這幾年的經驗來說,我只覺得卡巴個人市場市佔率逐年提升的功臣,應該不是代理商的努力與否吧=.=
種子部隊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不過搞到個人用戶願意花錢買防毒,是真的不簡單啦~^^
hcg_fog
2008-03-29, 05:58 AM
小弟之前有撥打過趨勢的客服專線,當時是台灣人接的,回覆問題都很迅速,
完全沒有像撥到HP時,受到強烈鄉音轟炸的對話疲勞感,以及陞官圖式的故障排除。
撥打到微軟則有遇過台灣人和香港人接聽的經驗,不知道是不是華文地區使用電話跳號的機制進行接聽處理?
最後,還是希望奕瑞科技可以早日推出中文化程式,在台灣販售的產品,沒有中文介面真的會有很大的影響,
畢竟防毒產品上面滿滿的專有名詞,一般的字典根本查不到,更不用說英文能力欠佳,如同在下一般的使用者。
qwe34
2008-03-29, 08:24 AM
其實防毒軟體有沒有中文化,沒差拉...
最主要的是,知道有沒有中毒阿...
要不然,換別家阿...
pcboy
2008-03-29, 10:44 AM
新版不一定比較好
像我有一個朋友現在還在用6版
他說6版比7版好
雖然我只覺得殺毒找毒好就好
版本不太重要
KAV 6.x 和 7.x 病毒碼沒有同步更新嗎 ?
http://forum.icst.org.tw/phpBB2/viewtopic.php?t=14606
6.x 和 7.x 攔截能力是有差
pcboy
2008-03-29, 10:46 AM
其實防毒軟體有沒有中文化,沒差拉...
最主要的是,知道有沒有中毒阿...
要不然,換別家阿...
中文化有時候不只是將介面換成為中文字
有時候還要處理不同語系產生的問題
對於沒有後者問題的軟體, 那就只是介面中英文的差異, 功能沒差
billeccentrec
2008-03-29, 05:43 PM
KAV 6.x 和 7.x 病毒碼沒有同步更新嗎 ?
http://forum.icst.org.tw/phpBB2/viewtopic.php?t=14606
6.x 和 7.x 攔截能力是有差
他(朋友)說在區網複製檔案時不會lag
而且6版比較容易成為驗證會過的正版
7版2個月就有黑名單
pcboy
2008-03-29, 08:20 PM
他(朋友)說在區網複製檔案時不會lag
功能愈強, 消耗系統資源愈多, 愈慢, 這是正常的
老一點的電腦, 就算 6.X 也是 lag
而且6版比較容易成為驗證會過的正版
7版2個月就有黑名單
這個問題買正版就解決了
harry_chang2003
2008-03-30, 02:32 PM
現在打電話去微軟、塞門鐵克及趨勢,都先轉接到大陸了,其他防毒軟體更是沒在台灣有技術團隊來服務消費者。奕瑞科技並不是卡巴斯基的直屬分公司,但對台灣地區的卡巴斯基用戶,在產品、技術與服務上,都是非常盡心。
打到趨勢真的先轉接大陸?
你到底有沒有打過阿?!
電話: (02)2378-9666
去打打看吧~
再來卡巴其實可以自己來台灣設分公司阿...這樣比較好一點........
技術的服務上更加直接,方便...
shinjuku
2008-03-30, 08:34 PM
:D
好像每次有人中毒在這邊請求支援 回應都冷冷清清
聊起這種八卦話題 就反應熱烈
本來不想留言的
但是剛好看到誰的例子不好舉 偏偏提起趨勢 :|||:
誰不知道趨勢 個人版的免費技術支援只有三個月
之後要打付費電話 0204 還不保證解決問題
難道使用者三個月以後就不會中毒了嗎 ?? 就不會有問題了嗎 ??
原廠直接開分公司就會比較好嗎 ??
CA 之前也是在台灣開分公司 一看狀況不對就翹頭
結果誰吃虧 ? 還不是使用者要自己來承擔一切
如果不是本土代理商自己願意投入專心在台灣經營
全球性的軟體公司 ( 問問看賽門鐵克 問問看趨勢 問問看 McAfee 問問看 Sophos 這些都是在台灣設點的原廠 )
投資比例上 會願意投入多少資源在台灣 ??
為什麼卡巴斯基能在台灣短時間異軍突起
除了產品特色夠 大家甲好道相報 口耳相傳之外
就是因為代理商願意投入比起原廠更多資源來經營市場
大家知不知道
卡巴斯基在台灣的網站, 廣告, 說明書, 常見問答, 電話和 E-mail 技術支援
全部都是奕瑞科技自己投入的成本與費用在做的 ?
卡巴斯基在全台灣電腦門市防毒軟體銷售量上
早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是銷售量第一了
站在生意的角度上
你覺得原廠會應該把他們換掉 ?? 換成 OOXX中文坊 ??
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 有幾家代理商或者原廠
願意在星期一到五晚上七點以後 繼續提供個人版用戶電話技術支援 ?
甚至連假日也繼續提供電話客服 ??
打電話去還有 IVR 語音系統 你們知道這樣的客服系統至少台幣一百萬起跳嗎 ?
樓主推薦的 OOXX中文坊 會願意做這樣的投資嗎??
換成 OOXX中文坊 萬一作的沒有更好 你願意負責 ??
有人說原廠來做吧 !!
換成原廠自己來做 萬一作的沒有更好 你願意負責 ??
代理一個產品 難道就只看中文化的部分而已嗎 ?
多想想吧 這種事情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簡單的 :o
關於升級的安裝部分 剛剛搜索了一下卡巴斯基英文網站
原廠的 FAQ 中所提的Can I upgrade Kaspersky Anti-Virus 6.0\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6.0 to version 7.0 once the new version is released? (http://www.kaspersky.com/support/kis7prv/install?qid=208279440)
原廠的建議中並未提到 6.0 須移除 點擊安裝檔 就可以直接升級到 7.0 的最新
版本
也許論壇上討論的是有狀況的現象
因為安裝新版本時出現問題 因此卡巴斯基工程師才會建議先移除再安裝吧 ??
quell
2008-03-30, 09:57 PM
在星期一到五晚上七點以後 繼續提供個人版用戶電話技術支援 ?
甚至連假日也繼續提供電話客服 ??
打電話去還有 IVR 語音系統
------------------------
這個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