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查了一下這家網路公司叫做WePower 威堡寬帶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epower.net/

去他的網頁看後發現..
5.8GHz AP發射端架設實例

5.8GHz SU發射端架設實例

詳細規格
產品概述:we5801
簡介:
  we5801中心端(以下簡稱AP),為we5801 系列產品的一部分。中心接入點使用點對多點結構協調管理基於TCP/IP傳輸的資料。AP具有同時支援多達254個SU基站端的能力,每6組AP可傳輸一條ATM OC3 當頻寬不足時,隨時可增加另6組AP一條ATM OC3,可以提供最靈活的網路接入解決方案。
  擴頻技術和專利MAC輪詢,抗干擾能力強,能夠提供在這一頻帶上最佳的QoS服務質量保證.
  通常一個區網,網路配置是由一個或多個AP構成的,AP帶有60°磁區內置天線。可以在6個不重疊的通道上工作,有兩種天線極化方式:垂直或水平(電子轉換)。這將給AP的頻率規劃和共同安裝帶來最大的靈活性。
  通過合理的通道規劃和一定的間隔,在同一位置可以安裝6個AP提供360°全方位的POP覆蓋。也可以選用AP遮罩罩(選件)將12個AP安裝在同一位置。在一個全面配置AP的區網,在方圓8km半徑內的多達1524多個的基站端可以同時被服務。

主要特徵:
1. 智能輪詢:
這一多用途特徵不僅適用於用戶的有效資訊速率(CIR),而且還適用於每個用戶在特定時間內的優先順序設定和頻寬要求。此外,受專利保護的演算法也能夠提供QoS質量服務保證,管理IP語音(VoIP)要求。通過最優化和最有效率地使用25Mbps/AP帶寬,每個AP同時服務500個用戶聯接。



2. 範圍控制與自動功率電平:
功率電平有如下特徵:在規劃有多個的AP的較小區域的小區時,能夠極大地減少自干擾影響。使用者不用擔心SU的天線和功率控制。SU登錄AP後將自動遵循“啟動”序列,AP將確定與SU之間的距離,主動控制SU,並減少或增加AP、SU的輸出功率,保證競爭對手所不能提供的在等價位內的服務質量。

3. ATM頻寬使用最優化:
傳統點對多點的系統不能有效地將射頻資料流程恢復應有最大頻寬。這種內在限制降低了整體網路效率,鑒於此,動態包篩分演算法能夠將資料流程最大化,並保證在最短等待時間內優化使用中的頻寬。

4. 用戶可編程頻率通道:
設備提供6個不重疊通道,也可以對通道進行編程分配以適合用戶要求。例如,如果在通道2(5756MHz)上遇到佔用時,可以將通道2調整至5760MHz(帶2MHz增量)。這一靈活程度來對付大樓所帶來的干擾或其他可能在未來影響無線網路的干擾。

5. 動態射頻包篩分:
專利MAC技術根據最大射頻靈敏度能夠獲得優先的資料頻寬使用。不同於使用固定的射頻包尺寸,降低了頻寬使用,獨特的協定能夠動態地分析每個乙太網封包並按照優化的長度64位元組(URL要求下)至1600位元組(注意:由路由器接上後可以服務于較大的包尺寸),並進行傳輸。

6. 遙控天線:
不用坐車外出或攀登大樓即可變化AP或SU的天線極化方式,通過一個簡單的軟體命令,網路操作員可以不用離開辦公桌即可變化AP或SU的天線極化方式。

產品概述:we5802
簡介:
  we5802基站端(以下簡稱SU),為we5801 系列產品的一部分。是基於TCP/IP傳輸的資料的介面,通過使用5.8GHz ISM公共頻段,SU解決了傳統的最後一公里安裝所帶來的麻煩,並為基站提供高達ATM25Mbps 的傳輸速率。
  擴頻技術和專利MAC技術具有很強的抗干擾性,能夠提供在這一頻寬上的最優異QoS服務質量保證。
  SU的安裝和管理十分簡便,SU上的LED可以顯示接收信號強度(RSSI)和資料的發射、接收情況。通過串列介面可以維修並管理SU,也可以通過AP使用Telnet或FTP對SU進行遠端接入、輪詢和管理。

主要特徵:
1. 成本:
SU性能優秀,成本較低,可以快速回收投資。SU由以下部分組成:SU一體成型天線、接線盒、20V電源適配器。

2. 遠端產品:
對於遠距離的用戶,提供27dBm的DISH性天線,距離可達25km。SU在與AP一起工作時能夠告訴AP自身方位,並能獲得從AP處相同的服務同時可接力4組AP-SU最長距離100Km再執行P TO MP。如果工作距離超過25km只需選用更高增益的天線。

3. 內置冗餘碼:
SU上有一個特殊特性,在遇到網路不正常時能夠發現問題。如果一個SU不能與初始AP建立通信聯繫,SU將智慧化地搜尋一個預設置的備用AP,建立通信。這一特徵可以讓網路提高可靠性。

4. 擴頻傳輸的可靠性:
擴頻技術以前一直為軍方所用,原因在於擴頻技術在非常嘈雜的環境下仍能傳輸資料,這是其他形式的傳輸技術所不具備的。每個SU都採用了這一業已證明的技術。並且即使達到ATM 25Mbps也非常可靠。

主要指標:
工作範圍 SU有2種天線選擇:
SU:集成天線,工作範圍為 8km,允許衰減餘量為12dB。
SU-EXT:外接天線,工作範圍為25km,允許衰減餘量為12dB。
頻率範圍 5725-5850 MHz(ISM頻段)。
通道 6個非重疊,可增量調整的通道 。


每個AP服務的SU 每個AP可同時服務多達254個的SU,通過使用智慧輪詢演算法與動態射頻包篩分技術,頻寬可以高效地分配給大量的基站端。

延時 AP至SU,延時少於2μS,從SU至AP,平均為10μS。延時將根據用戶端數量和優先設置而有所變化。
門限控制 不受低於門限的射頻干擾,有助於阻止其他產品帶來的干擾。

自動電平調整 自動電平調整 自動調整SU輸出輸出功率的大小,以避免相鄰小區的干擾,並保證所有SU不管其離AP有多遠均能獲得相同功率。
安全 專利協議,MAC級授權,射頻資料包擾頻。
天線極化 水平與垂直極化,電子轉換。同一頻段上對不同極化方式具有高達20dB排斥,允許在一個小區中12個AP重複使用每一個通道。
頻寬控制 每個用戶端均可設定有效資訊數率(CIR)和最大資訊數率(MIR)。
用戶介面 乙太網口(Telnet)、串口(超級終端)進行遠端配置與管理。升級版可以支援FTP、SNMP。


產品包括 AP和SU帶有所需各種安裝部件,主要原件包括AP或SU、天線(內置或外置),安裝架,接線盒以及電源。

主要優點:
1. 智慧輪詢仍是我公司受到專利保護的協定產品,與相似產品相比,能夠更加有效地提供ATM 25Mbps的傳輸速率(支援QOS)。
2. 1個AP在60°磁區內可以(同時)管理多達254個基站端。
3. 在較小的“覆蓋面積相同的”小區埵P時安裝多個AP時,可以通過自動電平調整這一特徵,有效地減少自干擾的影響。作為通電後程式的一部分,AP能夠確定與一個給定的SU之間的距離,並能主動地減少或增加其輸出功率。
4. 在水平與垂直極化中可以有6個非重疊通道。此外,we5801能夠具有總通道靈活性,按照2MHz增量控制工作頻率。
5. 設定通道數率(CIR)/最大資訊數率(MIR)控制每一個SU提供頻寬管理/調節。
6. 動態射頻包篩分能優化使用資料頻寬並具有最大射頻靈敏度。與其他使用固定的射頻包篩分的解決方案不同,we5801獨特的協定能夠動態地分析每個乙太網包,並按最大長度發射,從64位元組(根據URL要求) 至1600位元組(注意:當與路由器連接時,使用較大包篩分十分有益)。
7. 可用軟體調整的內置雙極化天線為網路升級性提供最大靈活性,在選用射頻遮罩罩(選件)後,具有每個POP具有共裝6個AP甚至多達12個AP能力。
8. 用戶可控制接收門限,能夠更好地減少干擾。
9. 通過Telnet或串列介面,AP可以遠端控制SU。
10. SU中的儲備通道準備能夠提供內置冗餘。
11. 內置的現場檢測工具能夠檢查干擾。


we5801 & we5802 產品技術參數

RF/IF 參數:
工作頻率 5725 ∼ 5850 MHz (ISM 頻段)
不交叉通道數 6 個(用戶可調)
可存儲通道 32存儲單元
缺省通道- 通道1: 5.736 GHz    通道2: 5.756 GHz   通道3: 5.776 GHz 通道4: 5.776 GHz   通道5: 5.816 GHz   通道6: 5.836 GHz
調製方式 直接序列擴頻 DSSS w/RAKE
射頻輸出功率 -12 dBm ∼ +18 dBm, 可調(不含天線)
EIRP AP:+6dBm ∼ +35dBm可調
SU:+35dBm (3.8W,SU 天線 17 dBi)
SU-EXT:+45dBm (30W,拋面天線 27 dBi)
接收靈敏度 (1E10-6 BER) 1600 位元組包:-82 dBm   64 位元組包:-87 dBm
頻率穩定性 .000435% PLL Stabilized (4.35 ppm) over temp
調製帶寬 22 MHz (零位至零位, 20 dB)


DATA 參數:
資料傳輸數率 高達ATM 25 Mbps
格式 10/100 BaseT IEEE 802.3 乙太網甯y輸出
帶寬遞減 動態,自動適應
帶寬控制 按每一個用戶端的(CIR) 和(MIR)動態調整
支援協定 (TCP/IP) Telnet, TFTP,UDP, ICMP, ARP
介面 乙太網(RJ45):10/100BT,自適應
串口(RJ11):9600 baud
乙太網包 高達1600 byte 長包(支持VPN)


功率參數:
供電方式 電源適配器接入接線盒,通過乙太網線供電
輸入電壓(接線盒) 12 VDC - 24 VDC, 20 VDC 標準
設備輸入電壓 10.5 VDC - 21 VDC


物理與環境指標:
材料 聚碳酸酯天線遮罩罩、鋁合金底座
溫度範圍 -40C° ∼ 60C°
尺寸 32cm × 20cm × 13cm (長×寬×高,包括安裝件)
重量 1.82kg
用戶介面 RJ45 (遮罩)
運輸重量尺寸 AP:6.36kg, 76.2cm × 35.6cm × 17.8cm
SU:6.36kg, 76.2cm × 35.6cm × 17.8cm
SU-EXT:
5.00kg, 76.2cm × 35.6cm × 17.8cm (SU) 
6.36kg, 50.8cm × 61.0cm × 15.2cm (天線)


AP集成天線:
類型 陣列天線
極化方式 垂直、水平 軟體可調
頻率 5.7 ∼ 5.9 GHz
增益 +17 dBi
角度 60°(3dB )
仰角 > 8°(3dB )
交叉極化 > 15 dB
前後比 > 30 dB
VSWR < 2.0:1 over Bandwidth


SU 集成天線:
類型 陣列天線
極化方式 垂直、水平 軟體可調
頻率 5.7 ∼ 5.9 GHz
增益 +17 ± 1 dBi
角度 18°(3 dB )
仰角 18°(3 dB )
交叉極化 > 15 dB
前後比 > 30 dB
VSWR < 2.0:1 over Bandwidth


SU 外置天線:
類型 DSS DISH 拋面天線
極化 垂直、水平 軟體可調
範圍 15 km( 12 dB 衰落餘量)
頻率 5.7 ∼ 5.9 GHz
增益 +27 dBi
方位角 7°
仰角 7°
交叉極化 > 15 dB
前後比 > 30 dB
VSWR < 2.0:1 over Bandwidth
風阻 80 mph
形狀、尺寸 橢圓形:62.2cm × 67.3cm
重量 6.3kg.

另外其他的AP
2.4GHz戶外型AP基地台

2.4GHz戶外型AP基地台架設實例


難怪就連在山坡中的小路都收到他們家的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