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1.yahoo.edyna.com/100club/i...?item_id=92485

我在這裡看到的,網站上說是128MB的薄燒機,請問有人用過嗎?錄音的品質如何?

它的優、缺點是什麼?

我在網站上看到它的介紹說它是內置鋰電,如果有一天,鋰電壽命到了,請問該怎麼辦?是整台機器報銷嗎?還是有其他的補救方法?

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小弟最近想買一顆可錄音的MP3隨身碟,預算最高到3500元,希望要買的隨身碟能有:
1.鋰電池--這樣我就不必一天到晚買電池了。

2.錄音品質要好--因為最近要進行一項研究,希望再這台機器放在衣服口袋內的情形下,還能錄到對方的聲音。當然,這還得視我和對方的距離而定。我的希望是再大約在一個2~4人座的餐桌的距離即可。

3.在沒有充電器的狀況下,插入USB插槽即可充電--以防萬一。

4.錄音時間希望至少再6~8小時--研究上的需求。

經過多方尋找,在NOVA有蠻多老闆推薦我上述那款機型。但是,我不知道它的牌子是什麼,上網也找不到,使用這款...是不是要用USB短接頭啊?是不是要另外買呢?

其實我之前是有另外幾個備選方案--宇博『風暴核心』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249)、『行動鈦郎Ⅴ』(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16)

這兩款性能如何呢?可否指點一下。

或者是,在我的要求的前提下,這樣的預算還是不夠呢?

那麼可以請各位也說說你們比較推薦哪一款的機型嗎?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