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斷線的時間變長了嗎? - 第 3 頁

第 3 頁,共 4 頁 首頁首頁 1 2 3 4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21 筆 到 30 筆,共計 34 筆
  1. #2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8-04
    討論區文章
    141
    濫不濫自然可以從回應的篇數和內容及瀏覽的總人數得知一二

    特地發文說濫是不是也是一種濫??

    我個人倒是看了這篇才知道這個消息!!....並不覺得這個題目太濫!!


    go go go

  2. #22
    :p
    註冊日期
    2002-02-01
    討論區文章
    164
    最初由 an 發表
    你看清楚吧..
    他沒說是針對"中華電信"就說發文主題爛
    而是說主題"強迫斷線的時間變長了"爛

    就如同我說的:
    喜歡定時被斷線,系統沒很準時斷線超過一點點就很高興還要發個文章
    即使是這樣我也不覺得發這個主題就爛

    當然三天不斷線在其他ISP用戶來說是很平常的事。
    不過對於三天準時斷線的hinet用戶而言,
    超過三天還不斷卻是能讓他們感到很訝異。
    我想,原PO文者是這樣想才會PO在這裡。

    我舉個例子
    假設你是個賽跑選手
    100公尺你每次都能跑在10秒內,你永遠不會覺得跑在11秒內有什麼好值得一提
    但對於一個怎麼跑都跑不進12秒的選手來說
    只要他跑個11秒9,他就會覺得很了不起,突破了一個障礙。
    會很高興跟大家分享他這個記錄。
    但對於每次都跑10秒內的你來說,就算他跑個11秒5還是不值得一提。

    對於跑10秒內的跑者來說,這是個不值得一提的紀錄
    但...對其他人來說,這真的不值得一提嗎?

    今天這個三天超過不斷線對你來說沒什麼
    對hinet用戶來說,感覺可就不同。

  3. #23
    阿紘 ahom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08
    所在地區
    交換中心無上限頻寬
    討論區文章
    4,896
    不要吵了,再吵鎖主題..
    人生不一定要追求夢想... 夢想成真的那刻你只是會換來之後更多的失落...

  4. #24
    會員 Calvin Chuang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3
    所在地區
    VDSL
    討論區文章
    372
    說實在的,PCZONE就好像是一個大家庭,你們不覺得嗎?

    來到這裡就是想要多多學習與分享,又或抒發情緒.

    觀看他人文章或其回應時,都希望能帶有著溫馨的感覺,

    總不會有人希望看完文章後,心理面滿是怒火中燒,氣憤不平!

    有時候看到一些文章,心理面就會覺得很傷心,和須為此小事....

    其實可以將此心力挪做其他更有意義之事啊!

    口水之戰的文章,我想很多人就都是直接略過不看,一來浪費時間與精神,二來不想捲入無聊鬥爭.

    每篇文章及回覆,無非就是想要與大家分享你的觀點.

    多為對方想想,用詞婉轉一點,不用過於強勢,覺得對方不妥之處,可以先PM或轉請版主告知,

    因為沒人會希望自己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攻擊或反駁吧!沒有真正的對與錯,每個人心中自有衡量.

    多為對方想想,也為其他觀看文章的人想想吧,PCZONE是需要大家攜手維護的地方啊!

    ...........................................

  5. #2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6-28
    討論區文章
    48
    我撐過三天半才被斷線
    嘿嘿



  6. #26
    會員 DuncanTseng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9-01
    討論區文章
    761
    真的好像三天過 必斷線 真奇怪
    當個ISP這樣有啥用意嗎

    可否請大大指教 哪幾家比較好用
    又不會強制斷線的 感激

  7. #27
    會員 cwl5858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8-17
    討論區文章
    2,259
    最初由 DuncanTseng 發表
    真的好像三天過 必斷線 真奇怪
    當個ISP這樣有啥用意嗎

    可否請大大指教 哪幾家比較好用
    又不會強制斷線的 感激
    SeedNet..SO-Net...A Net(台灣固網...是不會強迫斷線但是有TP不建議使用)...Giga...都不會斷...

    哪家好用應該看區域吧....有些人說好有些人說不好...較難斷定

  8. #28
    朝天一柱香
    註冊日期
    2001-10-22
    討論區文章
    1,629
    分身真是一種好用的東西呀!
    世間幾許癡人,將道復欲求道。廣尋諸義紛紜,自救己身不了。專尋他文亂說,自稱至理妙好。
    徒勞一生虛過,永劫沉淪生老。濁愛纏心不捨,清淨智心自惱。真如法界叢林,返作荊棘荒草。
    但執黃葉為金,不悟棄金求寶。所以失念狂走,強力裝持相好。口內誦經誦論,心裏尋常枯槁。
    一朝覺本心空,具足真如不少。

    聲聞心心斷惑,能斷之心是賊。賊賊遞相除遣,何時了本語默。口內誦經千卷,體上問經不識。
    不解佛法圓通,徒勞尋行數墨。頭陀阿練苦行,希望後身功德。希望即是隔聖,大道何由可得。
    譬如夢裏度河。船師度過河北,忽覺床上安眠,失卻度船軌則。船師及彼度人,兩箇本不相識。
    眾生迷倒羇絆,往來三界疲極。覺悟生死如夢,一切求心自息。

  9. #29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8-27
    所在地區
    ADSL 4M/1M
    討論區文章
    469
    最初由 LEE366 發表
    分身真是一種好用的東西呀!
    有什麼隱情嗎?
    可否說來聽聽?

  10. #30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9-05
    討論區文章
    43
    最初由 pokyn 發表
    = = 這種題目也在開..

    你覺得爛就不能開喔



類似的主題

  1. 展開MKV後,影像變長了?
    作者:OROCHI 所在討論版:-- 多 媒 體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6-02-04, 03:02 PM
  2. 【求助】讀取檔案時間變長了.......。
    作者:司徒菖蒲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4-01-23, 11:38 PM
  3. 最新購入的LTR-40125S燒入時間變長
    作者:a8804091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9-25, 12:40 PM
  4. HINET計時制不會強迫斷線了?【閒聊】
    作者:gadam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46
    最後發表: 2002-04-02, 04:38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